close
"淅瀝 ─ 淅瀝 ─"

是雨,是我。

沒錯,我是在雨天出生的,據說那時下著傾盆大雨。

雨天,是我最喜歡的天氣,恩....,或許不是最喜歡,但是是最特別的。

雨天,我遇見了最愛的他。

雨天,最愛的他拋棄了我。

雨天,奪去了我所有親人。

好多好多的"雨天",跟我有關的重大日子,一定都下雨,不外是生日......

是很扯,但我並不討厭,這應該也是緣分吧?

真的是很奇怪的說法,但我是這麼相信的......

因為這樣想的話,我就不會覺得孤獨......

我不哭的,因為我一難過,天空就會替我哭泣......

那感覺,說不出口......

但不會難受,有種所有煩惱都可以放下的釋懷感。

只有在這種時候,才知道......

我是存在的......

雨是我的心,哭泣聲永遠只有自己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