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嫻,我們分手好嗎?」

 

那天,你那麼對我說……

 

第幾次了?已經什麼都無法相信了……

 

覺得自己有些笨的可悲。

 

親情,愚蠢。

恨透了大人充滿謊言的笑,我不過是私生女,是意外。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傻傻的被蒙在鼓中。等被我發現,便哭的慘兮兮,說一大堆無聊的陳年往事,說什麼當初不該怎樣怎樣,愚蠢!

 

友情,虛偽。

我對人的好,只會被拿來利用,一句一字的信任,逐漸被背叛所取代,說好朋友是騙人的,私下卻跟別人一同說我閒話,傳來嘲諷的眼神。最後甚至跟別人一同堵我,再跟我說是被逼的,虛偽!

 

愛情,痛苦。

俗話說「紅顏薄命」,可是我也不是大美女,走在愛情路上卻也是滿路坑,一次、兩次、三次……,再來再來呢?居然傻傻相信下一個不一樣,然後又再一次受傷,一再重複,愛情我似乎不配擁有,在我看來只有,痛苦!

 

現在,又是一樣的結果。

到頭來我永遠是那個被傷的。

 

為什麼?

 

假如一切都能簡簡單單該有多好……

只是信任就要備受傷害嗎?

相信,最後就一定是傷痕累累。

好厭惡,到頭來……

能相信的,只有自己。

 

誰能給我一個真正的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