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讓他去住旅館行不行?錢我出。」

老媽說要老弟來她們家住幾天,這真是恐怖的惡夢。

交涉了很久,泡芙面對現實……

「紅色警戒,紅色警戒。巧克力(這是我自己取的,就我弟)要來了!」

「為什麼!!!」布丁呈現石化狀態,這真是太可怕了。

聖代倒沒什麼感覺,她跟巧克力很少見面。

巧克力並不是個性討厭—如果是,大不了把他綁住加嘴巴封住—真正可怕的是他的興趣。

他愛死數學跟理化,而且以數學為最。

這對泡芙跟布丁這種愛好文字討厭數字的食物而言是最可怕的存在。

「其實我覺得還好。」聖代說。

還好!?泡芙頭發昏。

她老弟從小一時就會問媽「除法怎麼算?」、「分數怎麼除?」……等問題,恐怖的要死。

泡芙簡直受不了。聽這種東西害她靈感跑光光。

她覺得男生都怪怪的,而他老弟則相反。

也就是水火不容……

恐怖的日子終於到來。

「嗨!姊,好久不見。」巧克力笑容滿面,像是忘記他姊以前對他的虐待。

「真的好久……不見。」看看他所帶的書,幾合理化物理……唉~

巧克力來的日子泡芙及布丁盡量避免跟他見面,因為搭不上話。

「姊,這題能不能幫我看看?」

理化?很好,非常好。「不要。」

布丁則是口中喃喃唸著「不要找我不要找我,我不會」,一邊逃離現場。

在被恐怖的數字糾纏一星期後……

「喔耶!!我自由啦!」布丁跟泡芙同時吶喊,很誇張的大叫。

聖代搖頭嘆氣,同時轉頭跟鄰居道歉這兩隻太吵。

========================================
我家老弟現在小一升小二
對數學〝非常〞有興趣
我每次打文他就在一旁跟老媽討論數學問題
讓我很想掀桌(汗
最討厭數學跟理化了!!!
男生腦袋果真跟女生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