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阿阿阿阿阿阿阿——」二樓傳來聖代的慘叫,驚天動地版。

一樓的泡芙從電腦椅上摔下來,整個嚇到。布丁喝水嗆到,可嗽連連。

「什麼事叫這麼大聲?」泡芙摸摸跌的很大力的屁股,很痛阿……

「不知…咳咳…道…咳!」看來嗆了很大口。

就在兩食物想是不是有小偷留聖代自己去處理就好的同時,又一聲叫罵聲。

「樓下的兩個快上來!!!把小強給我趕走!!它會飛飛飛飛——!」

泡芙跟布丁驚恐的對望了一眼,「聖代妳不要激動!!」

連忙衝到二樓。

二樓並沒有變的很慘,聖代正在房間角落用精神和蟑螂搏鬥。(換而言之,就是躲在牆角= =)

「把它趕走趕走趕走趕走!!」聖代理智全無。她不自己殺的,她負責尖叫,然後跳開,叫別人殺。

布丁呢?會殺,但通常猶豫太久蟑螂跑了。現在則是很俗啦的跑去安慰聖代,對泡芙喊,「姊,加油!」

「……加妳大頭啦!我沒在殺小強的!」泡芙轉身找有沒有袋子或網子,準備「放生」。

「楓糖泡芙!我警告妳,沒斃了它就不准睡!」聖代很驚恐。

這下泡芙為難了,她跟蟑螂一向都相處融洽,當然不是指睡在一起!而是看見都會說聲「早」或「你好」。

要殺喔?不好啦……

可是聖代現在非常不理智,等等要是衝到廚房拿菜刀也很可怕。

愛護小強沒錯,可是自己的命也要愛護……

「我把它抓出去就好了。」接著胡亂揮起垃圾袋。

在泡芙撲空及跌倒N遍之後……

「我抓到啦!聖代妳看。」故意。

「…!我不想看!!」

「這是聖代會怕的東西之一。」布丁一 旁納涼。

「我也知道妳們怕啥的喔!拿開。」

泡芙照辦,蟑螂不咬人,狗可就不是了……

還是乖乖照辦吧。

=====================================================

聖代別殺我,人(?)總要面對現實的。

想想我真的都跟蟑螂說「你好」一事……真是憨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