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走了五公尺後,小布丁發覺一件很可怕的事。

「......奶奶家...在哪裡阿?」

憨傻的小布丁只知道離家五百里,但該往東西南北哪個方位就不知道了......

「怎麼辦咧?啊!有了,我有地圖嘛~」於是把手伸向她的流浪小包包,完全忘了只要回頭走五公尺就能問到她所要的解答。

拿出一張泛黃的快要粉碎地圖,小布丁將地圖轉了好幾圈,百思不得其解。

「N是南邊,所以W......就是北邊囉?」小布丁很滿意的往她所謂的南邊走去了。(作:關於這裡作者我有話要說,就算錯把N當南邊,那北邊也該是S吧!!)

布丁媽會叫她去找奶奶的原因是個謎,可能想把她丟了,目前這理由的可能性高達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

「我願做個好小孩~」小布丁唱著她五音不全的歌,天上樹上的鳥兒因此不幸被震落。

突然,身後有聲音,那聲音聽起來......

小布丁吞了吞口水,「好像...越來越...哎唷!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越來越近的「近」自來不及脫口而出,已經被一個不明物體撞上,筆直的往前滾。

天啊!難不成我會跟奶奶一樣摔成半死不活的重傷?我不要啊~神啊!就算我平常好吃懶惰、整人為樂......但是我沒有對不起祢吧!!

短短的三十秒內,連滾帶摔、連撞帶跌,小布丁腦中冒出成千上萬的詭異想法。

恍神中,有隻手賞了小布丁兩個大耳光。

「哇啊!誰啦?!」臉上兩個巴掌痕清晰可見。

但還未看清楚是哪個欠扁的傢伙,令一股力道劇烈的搖晃著她。

小布丁頭昏腦脹,「誰......啦...不要......搖」斷斷續續的話語。

隱隱約約聽到有人喊著:「救命恩人別死啊!妳還好嗎?喂~」

小布丁使勁一推,「沒死都要被搖死啦!誰妳救命恩人!」

真的是「歹年冬,督銷狼」(台語),她明明走路有靠右邊啊!很遵守交通規則欸!

仔細一看,最先看到的是一對長長的耳朵,鮮紅的眼,身高只到自己的腰......

「嚇啊!有妖怪!」

......

......

......

「對不起,請問妳是兔子嗎?兔子先生?還是小姐?」

「難不成是獅子?!我是女的,叫我抹抹就行了!」

「......可是抹抹,妳穿西裝耶?」因為看不出性別,還以為是女的。

深藍的西裝還有白色襯衫,紅色的領帶......

兔子抹抹的臉色突然變的很難看,「去問導演啊!這顏色配的實在有夠醜的,還有荷葉邊!!」(導演也就是紫月我:預算不足,有就不錯了!難不成要裙子?滾的時候走光不負責啊!)

「抹、抹抹?」小布丁頭上冒汗,有殺氣啊~

「啊?咳嗯!我是說這樣比較方便。那妳叫什麼名字啊?」兔子抹抹看著一身布丁裝的小女孩。

「我?我叫小布丁!」附上一個自認很可愛的憨笑。

「果然很『布丁』......」

「對了,為什麼叫我救命恩人?」

聞言,抹抹抱著小布丁的腿大哭,絲毫不比小布丁的恐怖歌聲遜色。

「喔~這妳就有所不知了!我已經整整滾了三天了啊!」

小布丁心痛的看著......自己被鼻水弄髒的衣服。絲毫沒察覺滾了三天這驚人之處。

我最愛的布丁裝啊!!

「唉~抹抹啊,妳是怎麼滾的啊?」邊說邊努力的把「黏」在自己身上的兔子「拔」下來。

「我、我......幾哩瓜啦※&*#......」

小布丁的智商不高,聽完這一串「非人類」語言實在聽不懂。

勉強猜出個大概......

兔子抹抹三天前急著去撲克女王,正要鑽進樹洞......

一發子彈打到她隨身攜帶的抹茶粉!!

那是她更重於女王的東西啊!!她不能沒有抹茶!

她氣紅了眼(雖然她眼睛本來就是紅的),轉身過去跟那人扭打成一團。

連對方是誰都沒看仔細。

無奈她只是隻兔子,而對方是個男人。

混亂之中,她就飛了出去。

就這樣......滾了三天......

下坡到上坡又從懸崖飛出去,反正要停下來的時候就一定會有另一股外力協助她繼續滾,果然有神助。

直到,與小布丁相遇...不對,是相撞。

「因為這樣所以那樣......」

小布丁聽得很煩,隨手從小籃籃拿了個布丁往抹抹嘴裡塞。

「呼...終於安靜了。嗯?喂!怎麼昏倒了啊!!」小布丁對自己製作的布丁能毒死人一事,完全不知。

這下慘了......

才幾分鐘就從救命恩人變殺人兇手?

情急之下,小布丁喊:「Oh My God!怎麼辦?!」

就在這時,有道聲音從天而降。

「我來了~~~~」

小布丁因為被抹抹撞到一次有了警覺心,所以連忙往又一閃。

一抹從天而降的身影就不偏不倚的壓在兔子抹抹身上......

「這、這是怎麼回事啊?」

從那人向下趴的背影看出是個女生,可是姿勢實在......

最近的人都流行已不正常的方式出場嗎?小布丁心想。

  

待續...

===========================================

第一章蹦出來了~

希望大家能踴躍留言啦~

話說後面出場的那位是誰呢?

各位猜猜看?

估計一星期一章,應該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