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早晨,正當竹竿婆婆夢著虐待兒童欺負童工笑的喔呵呵的夢時......

 

「燃燒吧!火鳥!」

 

驚天動地,房子劇烈晃動,險些倒下...

 

竹竿婆婆雖然擁有跆拳道柔道空手道共十段,但當一個人熟睡時被一聲「燃燒吧!火鳥!」時,心臟跳動好比自強號也是正常的。

 

當下第一個反應就是掄起擺在床旁邊的掃把衝到客房,只見房內的豬依舊睡到趴在地板流口水,險些火氣攻心,氣結往生。

 

很顯然剛剛那聲巨響正是小布丁所設定的鬧鐘鈴聲,房子快被震垮人還能睡這麼死!真是......不同凡響。

 

「老嫗我非鞭妳數十!」

 

舉起掃把,揮下...

 

小布丁往左滾了一圈,閃開。口中還在說夢話:「我不要再吃了......呵呵...」

 

第二次高舉,使勁揮落。

 

小布丁忽然起身,「...我要尿尿...」,又換個方向繼續睡。

 

餅乾製的地板被竹竿婆婆打出一個大洞。

 

孰可忍孰不可忍,不管心中多麼怒......有句話還是得說......

 

「要廁所還不快去!!!給我起床!!」餅乾製的地板弄濕可是會破的!(作:浴室跟馬桶就不是點心製的了,如果你想洗到一半牆壁爛掉,歡迎嘗試...)

 

圓方十公里的鳥都受到驚嚇四處飛舞,這肺活量絲毫不亞於布丁媽啊...

 

還不起床!?竹竿婆婆極怒,沒暴斃根本是奇蹟。(布丁媽:終於有人體會到我的辛苦了......)

 

只見婆婆高舉掃帚,由左至右畫了個大圓......

 

「奧義.千帚斬!」

 

......

 

(作:對不起我笑了......)

 

此乃地帚派獨傳絕技,竹竿婆婆乃第三千七百五十六代掌門人 ,想當初跟丐幫還是死對頭...(離題)

 

「嚇阿~~~~~~媽~~我醒了啦~~」

 

媽?!地帚幫的獨傳奧義被妳說的這麼一文不值!!

 

「項洗哩老母啦!」怒到落台語......

 

 

於是,小布丁起床後的第一件工作,就是修補因自己賴床而被婆婆打爛的客房,還要修屋頂,因為婆婆運氣過度把屋頂颳飛了......

 

更重要的是,要把火鳥鬧鐘拿去丟...

 

「把郎ㄟ係命~洗鑲金戈包銀~......挖歹命啊~~~~」(作:這不是灰姑娘......金包銀跟廣告詞都用上了...)

 

一樓傳來怒罵:「妳的火鳥鬧鐘還不夠恐怖是不是?!非要傷害我老人家的脆弱耳膜??再吵就加錢!」

 

連歌都不給唱?我連人權都沒有?

 

默默的提著洗衣籃,卻也不敢喊出「神啊,...」之類的話,他已經被神害的很慘了......

 

到了小河邊,乖乖的洗衣服。

 

「咦?」河面有東西耶?

 

小心的撈起來......

 

「好可愛的娃娃!!」

 

於是便高高興興的帶回去了......

 

小姐,她是有呼吸的。

 

 

竹竿婆婆發現自己做了項錯誤的決定......

 

到底怎樣才可以把每件衣服都洗破啊!!

 

拿起一件襯衫,無話可說...

 

像原始人的衣服,真是...充滿藝術感。

 

眼尖的竹竿婆婆發現要偷偷摸摸的小布丁,「妳,給我站住。背後藏什麼?」

 

「沒、沒什麼!才不可能、我背後才不可能藏著娃娃!」

 

不打自招,除了笨還有什麼可言?

 

「娃娃?我看看,說不定能有好價錢。」真的滿腦子只有錢......

 

「不不不不,竹竿婆婆啊,她一點也不值錢,只是路邊撿來的贗品。」小布丁笑

的很假。

 

「說我是贗品,沒禮貌!」

 

「也要我看過才知道值不值錢,拿來。」竹竿婆婆看起來像巫婆,笑的恐怖。

 

「只是個垃圾嘛!有什麼好看的!」小布丁也不知慌個什麼勁。

 

「人家才不是垃圾!」

 

「拿來!」

 

「不要!」

 

「喂...」

 

「小心我加錢!」

 

「老ㄎㄡ婆婆!」

 

「喂!!!到底有沒有在聽人家講話!」

 

......

 

「婆婆你說啥?」

 

「...不是我。」

 

「我啦我啦!」

 

一老一少低頭,一個拇指大的少女站在兩人之間。(作:怎麼弄的?簡單嘛~我跟哆啦B夢好的很,不過是個縮小燈~)

 

兩人瞪大眼。

 

「妳們好,我是拇指姑娘,阿涵。」

 

「娃娃會說話!?」這是小布丁的反應,難得正常。

 

「進來怎麼沒付錢!」這是竹竿婆婆的反應,所謂不正常。

*+*+*+*+*+*+*+*+*+*+*+*+*+*+*+*+*+*+*+*+*+*+*+*
抱歉抱歉,用電腦的時間越來越不能穩定......

打文的時間變少,何況也要有靈感才打的出來...

接下來離基測只有兩百天左右,我也越來越不能保證多久才能打出一章,真的很對不起。

當然有時間還是會寫,只是要很久才有一章,說不定要一、兩個月才有一章...

但我還是盡量打啦~

希望打家不要見怪...

喔!還有因為下下禮拜模擬考,所以下禮拜暫停....(穿起防彈衣)

還有...模擬考(星期一二)完後隔天畢業旅行(星期三四五),所以下下禮拜能不能放也是未知....(光速逃逸)

總之,接下來放文的時間跟一切都是未知...不要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