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十一點我又開始覺得不太對勁......

一整晚都睡不好!!!!

蓋了超厚被被....還是一直......

結果隔天早上五點爬起來時(功課還沒寫完)就先吐了兩次......

媽說不要去上學了,免的傳染給別人......

該說有賺到嗎?

國三了實在不該請整天,反而是媽說不要去.....

總覺得立場整個顛倒了啊───

第一次不是我說要請假咧~

不過現在好無聊啊~~~~~

都沒人.....(雖然功課還未寫完,文還在趕,書還沒念)(我完了我)

所以我基於真的太無聊只好用爬的爬到電腦桌這裡來.....(因為雙腳無力)

早上去給醫生看,現在好超多的....

嘖......這樣我會心虛耶....(真的嗎?)

所以等等還是該把功課寫完!(小姐!你在前一天就該寫完了!在混啊!)

好啦~要去趕文了!(功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