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涵不知道自己沒被送去美國生物研究中心是因為小布丁跟竹竿婆婆談條件,所以某食物很不幸的要多打兩年的工,根據某婆婆的說法是已經打三折。

 (看樣子在咪路子奶奶的有生之年是到不了了......)

 

 「我肚子餓~」可愛的臉,可愛的蕾絲洋裝......以及,恐怖的食量。

 一天要吃八餐,每三個小時一餐。

 在這種經濟不景氣的時代......實在......

 小布丁時在不想因為這樣在多打幾年年的工,可是俗話說的好,「自作孽,不可活」。

 現在也只好祈禱竹竿婆婆是個有良心的人。(看來有人還是不了解狀況)

 

沒把阿涵送去美國唯一的好處是,可以叫她起床。

 是的。(因為火鳥鬧鐘丟了)

 「小布丁,肚子餓了。」

 現在時間,清晨四點。(之前就說過了,每三小時一餐,二十四小時全年無休)

 「......妳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會吃啊!!!」幾天下來已經眼皮嚴重下垂,黑眼圈像熊貓。

 不過小布丁還是認命去了。

 不理她?她就哭給你看。

 哭沒什麼?

 錯了!

 在阿涵把地板哭出一個洞後小布丁就學會不再掙扎了。

 (畢竟沒打算一輩子在這裡當勞工)

 

只是,有一點小布丁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無線循環)的不滿!!

 那就是......

 「嘖嘖嘖,阿涵真的好古椎唷~怎麼跟某人差那麼多啊?」

 竹竿婆婆不知為何特愛著位娃娃大小的女孩。(喜歡是喜歡,不過腦中還是打著送去美國的餿主意......要知道,錢還是比較重要的)

 太過分了!太過分太過分了啦!

 我明明比阿涵可愛多了,水汪汪的眼睛(?)可愛的臉蛋(??)天真的笑容(???)以及靈活的頭腦(有待考證),哪裡輸給那個什麼也不會三小時就吃一餐沒事就亂哭的討厭鬼啊!!!!!

 差別待遇啦......(心理不平衡ING)

 

阿涵覺得自己很幸運,世界上果然充滿了好人呢!(好人卡來一張?)

 她好喜歡小布丁這種呆呆笨笨的人,因為特別好欺負!(果然人不可貌相)

 而且啊,好喜歡這棟可愛的小屋子喔。

 決定了!要在這裡住下來!雖然她出來旅行是為了找到命運中的王子(?),不過實在不想離開這個好吃的地方啊~

 不過小布丁的存在是個危險,要先趕走才行。(危險?只是破壞力比較強一點罷了)

 唉~婆婆人也好好喔~(完全不知自己差點被送去美國)不過也是因為人家太可愛了啦~天生麗質難自棄啊~難道美麗有錯嗎?(後台眾:嘔噁~ 紫:幫我叫救護車......  星羽:劇本不就妳寫的?)

 

「婆婆,妳在做什麼?」阿涵露出專門收買人的可愛微笑。

 「看股票,嘖,搞什麼金融風暴。」

 「陪我玩,無聊無聊。」只要她想的,沒有辦不到這回事!

 「去找小布丁吧,我老了。」(那千帚斬是怎麼回事?)

 阿涵聽話的去了。(其實想去找某食物麻煩)

 

其實小布丁很好找,她走過的地方就會有破壞過的痕跡。(像是倒了幾棵樹之類的)

 現在她正在湖邊自言自語。(自言自語內容:我明明這麼可愛聰明又活潑,竹竿婆婆可能眼花了,我這麼善解人意,哪有第二個?)

 

「小布丁!」

 「哎呀~是阿涵啊!」

 

兩人都露出自認最最最最可愛的微笑看著對方,沒有再說半句話。 

風蕭蕭吹過,兩人都笑的深不可測,隱著心中的想法。(所謂自戀V.S自戀,一場世紀自戀大戰就要開始了)

 所以說,女人果真是種恐怖的生物。(某:現在跟女人恐怖恐怖有啥關係?)

 接下來就是看誰先被逐出了,就算小布丁想離開,但要走也要風風光光的走!!怎麼可以輸給阿涵,而且要光明正大的贏!才沒那麼小人!(這就是阻止阿涵被送去美國的爛理由,原諒她,智商高低不是她自己能決定的)

-*-*-*-*-*-*-*-*-**-*-*-*-*-*-*-*-*-*-*-*-*-*-*-*-*-*-*-*-*-*-*-*-*-*

第五拖了超久啊~~~~~~(泣)

結果今天抱病在家中就寫完了~

好糟糕喔.....搞笑分子跑掉很多.....(到底怎麼回事啊?)

我盡量讓文在所有人都能看.....寫太點點點的話有些人太純潔會看不懂(掩面)

別擔心,焦糖我不是在說妳,妳超黑的。

第六章啊.....各位覺得會等多久呢?(遭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