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週末(?)....全被老弟給毀了啦!!!!!!!!!!!!!!!!!!!!!!(從驚嘆號的多寡可看出怨念有多深)

本來啊....老弟要回鄉下.....

晚上我跟老媽要出去逛的.....明天還要去買聖誕節的東西......

臭老弟!!!每次我跟媽要出去就有事.....沒事感啥冒啊!!!!!!

別人生病這樣講很沒良心?

......................錯了!!

每次洗澡出來都不穿衣服(別擔心,只是國小二年級),早跟他說會感冒!

就是不聽!害我好幾次差點拿剪刀!

他平時感冒我不說啥......選在我有預計行程時感冒..........

剪刀在哪!!!!!!

下午在家就無聊啊.......

然後想找某食物......

打電話去她老爸說..........

喔!她出去逛街了!

真不巧....現在千提萬提就是那兩個字不能提!!!!!

.....對長輩不能無理......

掛電話後我家沙發不幸被我遷怒........

可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