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還是該說去年?)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我居然跟朋友跑去跨年!(以前就是家中當阿宅)

本人是請豆子當司機載去會場(豆子辛苦了...)

因為得以防我騎腳踏車騎到撞牆。

我給豆子載,沒有梅子同行~

三人在路上笑的很大聲啊....(還好本來就沒形象)

晚上真的超冷的~

從豆子腳踏車下來時腳都僵了...


把車停在阿戀家,在走到市政府。

火柴兄最慢抵達....

火柴兄穿最薄,不要算背心只穿一件...(這傢伙果然不正常)

八點時人還不多,廣場還很空曠。

我跟阿戀看到像劍的那種螢光棒(其實不是,那是有電的,但我不知那叫啥)

兩支一百五,硬是跟火柴兄ㄠ了四支~(掏錢時很無奈)

結果只有我跟阿戀揮的很高興(或說很白痴)

不過為了感謝火柴兄,想必大家也看到標題了。

嗯,火柴兄你人真好。(別擔心這不是好人卡)抱歉讓你破費啦~

不知是豆子還是火柴說:那便兩個小弟弟跟妳們好像。

一眼望去,就是兩個幾歲大的雙胞胎兄弟阿哈哈的揮著劍。(話說那劍長的很像星際大戰裡面用的那種)

然後阿戀跟我也就阿哈哈的在學(完全白痴狀態)

不過今天跟阿戀都穿白外套,有像到姐妹啊~~~(可惡我沒帶相機)

我跟阿戀拿著劍練習打架(乖小孩別學)

嗯,兩支被我跟阿戀打壞了...(玩太瘋)

時間過超快的。

九點多梅子跟豆子就回去了。

火柴兄十點也跟別人跑了。(某:小姐你用詞完全不恰當!)

我跟阿戀就開始逛吃的。(雖然在逛之前還有些娛樂活動,不過....不便說,反正就是些蠢事)

十點半多,剩下我跟阿戀...(孤單的兩人)

無聊到發悶,我們決定去擠人群了!

阿戀開路,鑽鑽鑽鑽鑽~(紫:這就是矮的優勢!某:這個好笑...)

想不到~鑽到很前面耶!!超意外的~

可是他們丟東西都丟超近的...

拿不到啊~

在人群裡跟大家嗨,但真的超擠的!

我放鬆還站的。反正也不知道是壓著誰,大家都亂衝亂撞,沒差啦~(喂喂喂!)

跟阿戀站到腳酸腰酸肩膀酸...

而且跟著大喊.....勺蝦了....

到最後終於倒數~~~

奮身擠到超前面~

看到S‧H‧E耶~

本來說要跟旁邊的互抱...

可是人太多,動彈不得...

我後來說:要是我在親下去咧?

阿戀:我應該是不會怎麼樣吧?

我:咦咦咦────!(大驚)

阿戀:看親哪裡...

我:再怎麼說也只是臉頰吧...

(現在把鏡頭拉會倒數現場)

倒數完馬上有煙火~

超漂亮的~嘎阿阿阿阿阿~為什麼我沒帶相機啊!!!

S‧H‧E來的時候全場最嗨~

吶喊聲不斷~

十二點半多吧,我跟阿戀才離去~

走時看到一個小鬼被警察拎著,不知做了啥壞事?

我第一次去跨年。第一次那麼完才回家。第一次,跟阿戀一起跨年~

這次跨年去對了~

結果阿結果,我就睡在阿戀家~~~~(第一次睡朋友家)

一到她家,兩個就攤死了...

不過因為阿戀爸媽都睡了,兩個人就窩沙發~

我還想要怎麼跟阿戀爸媽解釋才好~(總不能一早起來看到兩個人吧?)

想不到!

阿戀他爸居然起床!

叫我們兩個進去睡。(我當下真的大驚到立刻坐直)(心虛?)

辛苦的阿戀爸,換他睡客廳。

超感謝的~(淚)

隔天還睡到九點~哈哈哈~

2008最後一天到2009第一天,超多的驚喜跟活動~

有值得到~~~~

大家~新年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