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月三十一號...是...

焦糖的生日!!!!(放炮)

我呢...由於經濟不景氣所以無法買什麼禮物。(其實是不知道要買啥啦~)

所以聯合焦糖的網友送了一張大卡~我果然很有創意啊~

以下是照片+新年的偷拍~

 
CIMG0259.JPG
焦糖堅持不露面...本來想把她打昏的說...其實大家一定好奇很久啦~我也盡力啦~

CIMG0243.JPG
咪路子的祝福~焦唐以前說過妳喜歡粉紅色~

CIMG0258.JPG
...其實還滿好笑的,眼睛看起來很老...

CIMG0244.JPG
這張是文文的~(很空不是我的錯啊~~~~~~)

CIMG0245.JPG
尋冽的字最多,還有那個"糖"對不起,尋冽打錯字我忘了改....然後寫太快...對不起啦!!!!(跪)

CIMG0246.JPG 
孤泠的祝福~最後一句本來很想刪...孤泠!!不熟也要裝熟啊!!!!(遭巴)

CIMG0248.JPG
這是星羽的~幫你附送對翅膀~

CIMG0252.JPG 
這是阿涵的~呈階梯式排列~(= = )

CIMG0254.JPG
這個是竹竿的~說真的...因為忘了聲明要分段....所以弄的時候一個頭兩個大。(自作孽,不可活...)

還有位鯛魚燒兄,歹勢,這件事本來也有要讓你參一咖,可是每開您的部落格它就會"自動"關閉...

接下來是焦糖的生活宅圖~

CIMG0268.JPG 
我說這姿勢像在拭淚....就像有親屬出事的難過姿勢...(遭毆)(紫:可是新聞都這樣啊!)

CIMG0261.JPG 
焦曰:我宅故我在。她一看漫畫我叫她十聲都沒反應...有了前車之鑑現在我都直接打~

CIMG0263.JPG
租的漫畫散落一"床"~主要是看正太&御兄(賽巴斯欽帥啊~不知為何好像黑執事比較顯眼....)

總之,今天是焦糖的生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