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田走了我一定會很不習慣

少了一個跟我搶午餐的
少了一個上課時吵鬧的

参零肆...少了一個人


看到阿田給我的紙條,很忍耐才沒有大哭
我要用笑容送妳離開,所以我不會哭

兩年多下來,走過很多風風雨雨
有過喜怒哀樂
很深刻的回憶


今天聽到一個久違的稱呼,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聽到了
我真的真的很高興,所以我要笑著

對,妳還是我二姐
真的很久很久沒有著麼叫了


好多人哭
選在這種時候離開,真的太突然
為什麼呢?


有好多好多事,都還沒去實現
說要一起去拍貼的...

那下次見面,又是什麼時候?
要記得回來!
誰都不准忘記誰!

好捨不得...
笑過也吵過
我已經很習慣二姐妳在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