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很開心的週末,但我到底怎麼了?

很糟,非常糟。

明明就跟小羽見面了,意料之外的來我家住了一晚。

很開心的事,但卻只有一下下。

想聊天,拼命告訴自己離基測只剩下20天。

很煩,唸不下書卻一定要唸。

但凡是讀不進去的,覺得頭痛到要爆炸。

倒下去就睡。

雖然很對不起某羽...

讓她整晚被忽略。



今天在k書中心也一直讀不下去。

現在似乎非常容易煩躁、生氣。

想到晚上還要見到老爸心情就更糟...

為什麼要選在我基測前回台灣?

超不想見到!



現在很討厭自己。

看班上不唸書的人在玩,不知道自己是很乖還是很俗辣。

我想是俗辣...

我只是沒勇氣拿我的未來去賭。

並不是什麼愛唸書的人...

這麼做真的是最好的?

以前,似乎總能隨心所欲,只要不要太混就好...

痛恨自己...

不停的逼迫自己,但...似乎造成了反效果...



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