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一個精神病患說是精神病患....

這世界果然完了!!!

★〃☆〃★〃☆〃★〃☆〃★〃☆〃★〃☆〃★〃☆〃★〃☆〃★〃☆〃★

☆ 1.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一定要照實回答

☆ 2.被點到名的病患,尋找「 10 」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曆表

☆ 3.必須「 10 」位病患的病歷表

☆ 4.為了不讓它絕種,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開始 :

★請問大 / 小名 ? 

答:紫月、楓糖 泡芙、妹妹(姐姐專屬)   (紫:其他不便透露... 某:聽說是機密?)
 
★這是誰給你的 ?

答: 親愛的妹妹   焦糖  (加重語氣)

★目前讀的學校?

答:剛考完基測,前途一片...黑暗
 
★在貴校名聲如何?

答: 不知道,不關我的事~ (眾:那關誰的事!!!)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答:(非愛情)最愛我家妹妹跟姐姐~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答: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人~

★如果有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 那也要等我有喜歡的人才對吧!   話說沒有過的事我怎麼會知道?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答:這‧是‧機‧密~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想怎麼對付他?  
 
答:用斗篷把他綁起來,關在某某地方,成為新的怪談~(其實自己會嚇到)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答: BL?!  GL?!  (激動)  麻煩簽個名,合照一張好嘛?  (某:不對吧!!!)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你第一個反應是?

答:心如刀割無法呼吸痛苦到不能言語泣成血淚...(以上都不是事實,謝謝)

★如果你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你會對你朋友做什麼事?

答:皮笑肉不笑,好好的整翻他~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答:我會把他們兩個湊成一對~(某:夠了喔!)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答:拿來燒的東西(不對!)   買小說用的東西~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答:躺下去繼續睡....(某:這哪叫起床!)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答:想姐姐跟妹妹還有小K,發呆傻笑神遊,看小說想小說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答:當人啊!不是有句話叫"當不讓"嗎?(誤)   (羽:妳真的瘋了...姐姐...電話還聽不出來.... 紫:我是隱性瘋)

★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答:可以當雪人嗎?  (某:等等啊,妳的救護車要來的)

★最近發生的糗事? 

答:....走路N度撞柱子?一直絆倒?撞到頭?  (羽:姐...那是衰事....不是糗事)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答:跳車就不用擔心了啊~ (某:喂! 紫:要不然把司機推下車?)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答:放假啊...要找朋友只要約就好了~

★推薦歌歌? 

答:你有一生的時間聽我推薦嗎?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答:(非愛情)戀心姐姐~焦糖妹妹~我愛妳們~

★最喜歡待在哪裡?

答:有書有電腦有姐或妹跟有植物(?的地方

★最討厭的感覺?

答:不快樂時什麼都討厭!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答:考慮領養...

★最近哼哪首歌?

答:歌詞大雜燴...亂哼~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答:我比較喜歡害別人香吻...

★初吻發生在幾歲?

答:一歲,跟地板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答:看是喜歡還是在耍酷....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答:...先列一張物品清單給我好嗎?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又不是沒有過,不用大驚小怪~(羽:要附註非愛情啦!)

開始點名 :

繼續此遊戲,不要讓他絕版囉!! 

病患1:戀心姐姐

病患2:火柴

病患3:豆子

病患4:阿彪(喂!)

☆請把我打的答案給改掉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