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基測很簡單,我卻粗心一堆。

沒有達到自己該有的實力呢...


不過...

我不要考第二次!

並不是什麼喜歡念書的人,從以前到現在也都沒有目標。

我的成績只要中上就好,品格端正就好。



喜歡活在當下,樂在其中的感覺。

從來都不是資優生,一直都不懂錯很少卻拼命哭的感覺。


這次未達自己的標準,真的很不應該。

但決定了,就去念慈濟吧!


那裡,無聊的人會比較少。

畢竟我對人類有恐懼心...


沒有嚴格要求自己也許錯,但也不一定。

高中也只是人生的一個階段,不是全部。

我想要輕鬆自在。

沒有過遠大的理想跟抱負,我喜歡單純的生活!





媽比我還鎮定,說:「兒孫自有兒孫福。至少要有慈濟。」

老媽最希望我去念慈濟....

怪媽媽有怪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