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沒啥台中遊啦~

開車的閃到腰要怎麼遊?


昨天我可是做了件驚人之舉啊~

腳踏車騎上下坡約三公里!

好啦我知道沒啥大不了的,但對我這種騎上馬路不是車撞人,而是人撞車的來說已經是神蹟啦!

所以說是路人要閃我,畢竟我閃的技巧還不是很好~

出門前還說:我要出去危害社會啦~

人真的要知足……(雖然這跟知足一點關係也沒有)

還邊騎邊亂叫= =

EX:

亞\細\亞大好~

菊灣萬歲~

親子分好可愛~

獨普不滅啦~

露總攻萬歲~~~ (等等這啥!)


反正就是表達對APH的大愛~(笑)

有雷到不要打我……


騎下坡的時候本人滑太快差點滑到馬路上去……(姊姊沒良心喊可惜)

羽妹再後頭看了可是心跳一百,辛苦她的心臟了= =

最慘的是……

上坡我騎太慢追羽妹後頭,下坡我較重變的比羽妹快!

一點成就感也沒有好嗎??

真的的該減肥了……(嘆)



今天則是去裕元吃午餐~

是很美很高級啦~

但食物……對不起真的只有SOSO = =

比較經典的是喝了雞尾酒~~

酒精但到幾乎無~

像汽水~~(幼稚啊我)

起因~

看到焦爸端來一杯淡紅色的飲品........

紫:那是什麼??妳問一下~

羽(問爸):那是什麼??

爸:雞尾酒啦~(離開位置去夾菜)

紫:妳喝一口試試看!!

羽:咦!?不好吧!?這是酒ㄟ.....

紫:等一下又不是妳開車!!(看向不遠處等一下要開車的羽爸)

羽: ......好吧......就喝了一口這樣~甜甜的說~後來又有些苦苦的~

羽:還不錯啦!!

紫:是嗎.....妳陪我去裝一杯啦!!

羽:好.....後來,到了裝雞尾酒的地方,羽爸也在附近......

紫:怎麼辦??

羽:乾脆這樣...(走向羽爸).....爸~雞尾酒味道怎樣~??

羽爸:還不錯呀~甜甜的......妳可以去喝半杯


嘿嘿~還真的滿好喝的這樣~

總覺得是我帶壞妹妹= =

然後又是惡人無膽

唉呀~我好糟糕~(沒誠意)


最後提一下,今天開心換了新手機唷~


最最後最不可少的吶喊~

親子分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