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章與任何實際國家無任何關係,請輕鬆看待~

※與歷史無任何相關,因為作者年代混亂中...

※有點不知為何的沉重(?!)




從夢中驚醒。
看了看一旁的Gitty鬧鐘,短針在五跟六之間,窗外灰濛濛一片。
室內寂靜無聲,心跳聲在腦中轟轟作響。
「原來只是夢阿魯......」
確定只是夢,鬆了口氣。
還有時間再睡一下,躺回枕頭上。
試圖把剛才的夢遺忘。


唔、好亮。
已經超過七點了吧?鬧鐘怎麼沒有響阿魯?
起身時才發現腰側多了個重量。
低頭先看到的是條長長的圍巾,意識還有點模糊,這好像不是自己的東西?
整整過了三秒才會意、清醒,然後驚聲大喊。
「伊凡‧布拉金斯基你這傢伙為什麼會在這裡啊!!」
憤怒之下想把不速之客推下床,礙於體型差異加上反作用力,剛醒來重心尚不穩的王耀很丟臉的自己摔下了床。


好個美好的早晨阿魯。


「小耀〜我肚子餓了〜」
「回你的西伯利亞吃阿魯。」
「咦〜可是我一大早就來找小耀一起吃早餐的耶!」
王耀覺得手中有著千年精華的湯杓有斷腰的危機。
一個人大清早跑到自己家中以水管做為凶器把大門打爛,然後又賴到自己床上把自己嚇個半死。
要不是他有四千年的修養,還真有可能拿鍋子把他揮出去。
附帶一提,他可愛的Gitty鬧鐘也成了水管下的犧牲品。
因為帶著圍巾的傢伙說他不會關鬧鐘,這樣最快。
「下次麻煩你來的前一天先告知阿魯。」
無奈,為什麼一大早就覺得好累?
「可是我記得小耀是很早起的,想不到還在睡。」
王耀一愣,弟妹離開之後,他就很少早起了吧?
不用替好幾個人做早餐、不用替好幾個人擔心......
伊凡那傢伙是故意提的。他知道。
故意提醒自己,現在是孤單一人。
這是報復。


「果然還是小耀煮的好吃呢〜」伊凡孩子似的滿足笑顏,王耀不知道該做何反應。
他清楚知道這個人有多危險。
「在我家啊,食物總是很快就冷掉了。吶、小耀我以後早上就來你家吃早餐吧!這樣每天都可以見到面〜說定了喔!」自顧自的拉起對方的手打勾勾。
「喔......等等你剛才說什麼阿魯!?」
恍神之中好像把自己賣了。
「以後來小耀家吃早餐呀〜反正小耀也是自己一個人,不是嗎?」
在「一個人」三字加重語氣,不變的笑容卻讓王耀莫名的寒顫。
「......隨便你阿魯。」
無法反駁,是事實。


「......你要在我家待到什麼時候阿魯?」語氣有些不滿。
不管做什麼事都有一個人跟在身後,轉頭就會看到一張笑臉,活像背後靈。
「嗯?陪小耀不好嗎?我怕小耀寂寞呢!」忽略語氣裡的情緒,用一貫的溫和笑顏說的理所當然。
「......謝謝。」無法對著這張笑臉出狠話。
「嗚哇〜伊凡你做什麼阿魯!」
沒有防備之下,突然從背後被抱住。
天真的聲音傳入耳中:「我會陪著小耀喔!不會丟下小耀一個人的,所以小耀也不可以離開我。」手臂越收越緊,開始有痛的感覺。
「你在說什麼啊!快點放開我阿魯!」他忘記這個人是不容許自己大意的,有些驚慌的亂了手腳。
體格上的差異讓王耀挣不開那雙手臂。
「不要。小耀好不容易能屬於我。」語氣像極了孩子在守護自己最珍愛的玩具。


抬頭,看見那雙冰紫色的瞳直視著自己。
他想起來了,夢中出現的就是這雙眼睛。
像是譴責般的看著自己。
莫名的,左胸的地方有些微的酸澀。
這是什麼情緒?
伊凡在說什麼,他懂。


在他還非常強盛的時期,家裡還有他最愛的弟妹的那個時候。
那個圍著圍巾的孩子總是遠遠的望著王府,眼中盡是羨慕跟忌妒。
那時的王耀沒有多加搭理,照顧守護弟妹、保衛家園,忙的不得了,哪還有時間顧及別人?
但並不代表他沒注意到。
他知道那孩子的存在,這件事伊凡也知道。
可是王耀依舊沒向那孩子伸出手。
想,卻沒辦法。
他們是國家的具體呈現,很多事不是想就可以的。
現在孤單一人,大概就是無視那孩子的報應吧?
說不定早在看見伊凡的眼睛時就知道了......
那孩子不會放過自己。
充滿孩子似的執著的雙眼。

愧疚。
這樣的心態讓王耀無法對伊凡發怒。
還有一些說不出來的情緒讓他就是無法討厭這無理取鬧的傢伙。
「小耀不會再丟下我了,對吧?」
耳後輕柔聲音讓王耀猛然回神。
他回以一抹微笑,輕輕的拉住伊凡的手。
自動翻譯成默認,像孩子抱著玩偶似的擁的更緊。
「喂!這樣我會沒辦法呼吸啦阿魯!」



說的也是,他還能丟下誰呢?



後記

這是什麼鬼啊...(←寫完感想

其實一開始NINI起床大喊時我很認真考慮是不是用「伊萬」比較好,四聲吶喊起來比較順(被拖走

雖然沒以可信度但我還是要聲明一下,其實我本來想寫歡樂向的,真的!!

寫到最後不知道在寫啥...(慚悔

好啦這是第一篇露中~

歡樂的給他寫完了~雖然詭異到爆....


同樣的,同好歡迎搭訕啦啊哈哈~(不要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