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要去學校,唉

第一次參加學校的志工活動哈哈~

這次的工作還滿輕鬆的!

就站在校門口問每個走進來的家長

"請問是哪一班?"

"國中部還是高中部?"

"高中部嗎?請到左手邊簽到,謝謝!"

諸此等等~

不累~但會渴~

時間就這樣過了兩個小時....(簡單帶過= =



各位同學,現在讓我們將畫面轉到各班班級~

志工任務完成後就直接去班上幫忙啦!

哈哈其實我是去吃的~~(增肥啊!!!

慈懿媽媽們點心準備很多,剩下我吃了不少= =(真的是豬耶我

今天沒有想像中的累~好險好險~

不過有些爸爸媽媽好恐怖,對老師們好兇喔...

感覺超對不起老師們的,我考不好害他們被罵了...


目精神狀態還OK!

但連續十三天都早起後我就不確定了= =

替我加油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