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遵守APH自律聲明

※第一篇米英,請勿丟雞蛋,謝謝~


指定人:小憶

CP:米英


清晨的霧都灰濛濛一片,不過就算不是在早上,整座城市也依舊被霧所籠罩著,只是沒此時濃厚。

端著紅茶,亞瑟‧柯克蘭看著自己的首都。

這樣的凝視,已經持續了千百個早晨,不變的寧靜,懷著不同的心情。

驕傲過、開心過、哀傷過,經歷過這些後,他發現其實平靜並沒有什麼不好,只是心底好像有些空空的。啜了口茶。那才
不是寂寞,他可是大英帝國耶!怎麼可能會有那種膽小鬼才有的感覺?他煩躁的抓了抓頭,突然討厭起眼前的霧,因為跟
自己的心一樣蒙上了霧,看不清楚。將杯中物一飲而盡,沖刷思緒。

 



天氣相當好,陽光溫和耀眼,替晦暗的城市增添不少朝氣。

這樣的好天氣,他決定整理整理花圃,曬曬太陽。聽說專注於一件事時,可以忘卻所有煩悶。


玫瑰的花瓣上凝結著水珠,映著鑽石的光輝。


這是當然的,由他親手照顧,哪有不好的道理?亞瑟自豪的想著。


中午過後便一直在整理庭院,難得悠閒。傍晚看著自己辛苦的成果,彎腰彎到腰酸背痛果然還是值得的。


說不定他對藝術的美感比法蘭西斯那傢伙好,不對,是一定比他好。如此想著,嘴角勾起的角度有些猖狂。

這樣的行為其實不怎麼紳士,不過本人毫不知覺。

 



準備一個人的晚餐,他承認懷念替人準備晚餐的感覺、有人等待的感覺,很充實。不過小香那孩子常自己準備,只有阿

爾,總是遶在他身旁問晚餐好了沒?那時候的阿爾比現在可愛多了啊!啊啊不對怎麼會想到那傢伙!雖然一點也不想去

想,可是、可是
……


「到底是怎麼變成現在這副死德性的!?」想到就氣,「可惡我怎麼會覺得那傢伙可愛啊!」砧板上的魚就這麼被斬頭。

可憐的魚,都死了還要被虐待。

控制不住的手勁不停揮下,響亮的砧板聲在房子的每個角落蔓延,更顯房子的寂靜。


亞瑟試圖關閉耳朵,所以才討厭晚上,討厭那種眼睜睜看著寂寞向自己走來,卻無能為力的感覺

 



敲門聲急劇響起,讓他從思緒中驚醒,快速的擦拭手,轉身前去開門。


讓客人久等可不是該有的行為。

 



Trick or treat


咦咦?!


盯著門外打扮的怪裡怪氣的小孩,疑惑。


今天
……是萬聖節?

 
    心裡默默嘆氣。這可是阿爾家的節日,近年影響了不少國家啊。


這種節日像他這種老人怎麼會記得?


無奈屋外的孩子渴望的眼神,還是從屋內拿了大把自製的點心給他,沒想過這行為是在殘害自己國家幼苗。


目送歡心跳舞離去的小小身影,還真有些羨幕。


羨幕孩子的單純,只是些糖,卻可以那麼開心。


他無聲闔上門。

 



沒想到前腳才踏進廚房,又有訪客。


應該又是來要糖的吧?


隨手抓了把糖果,再度走向門。


開門。



HeyTrick or treat


……要發瘋請在自己家裡瘋好嗎?」看著屋外超人打扮的人,亞瑟很不想承認這傢伙是自己帶大的。

內褲居然真的外穿……


「什麼話?
HERO我可是在實踐萬聖節的傳統!」


……請不要把你家奇怪的傳統帶到這裡來!」


說是這麼說,不過還是把手中的糖塞到對方手中,希望有打發作用,不想再看到這腫傷眼畫面。


沒想到來者反而大大方方的跨過自家大門。


「喂喂喂東西拿了快滾。」


不想自己一人,卻又趕人的心態實在很矛盾。


NONOHERO我要拿的可不是這種糖果。」一根手指誇張的搖了搖。


這樣子實在讓看的人很火大。


「誰理你?有就好了,不要廢話快滾!」


伸手想把不速之客「請」出門,沒想到手反而卻被另一股力量往後拉,筆直倒向厚實的胸膛。


「幹、幹麻啊?」


「我要的糖,是這種糖喔!」


還沒搞懂,唇便被覆上,交纏。


「你
……唔……」這混蛋!


「決定啦!今晚我要待下!」說的很高興,手仍死死的扣住懷中人。


「喂!你別擅作決定!喂!」

 



之後沒有就小孩來敲門,因為據說屋內傳出了奇怪聲音,通通都嚇跑了。

萬聖節嘛,靈異現象是正常的。



後記

小憶我終於好了喔~~~(拖超久= =

不要打我不要打我不要打我......

我知道結尾很爛OTZ

糖還灑的莫名奇妙,終點是居然沒寫H!(靠

第一次寫米英,寫完有撞牆的衝動(快去撞啊!

如果覺得還可以,請給我拍拍手~~(厚臉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