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時,老師都說「你們現在還算輕鬆,等上高中你們就知道了。」

現在,我確實知道了,眾師們所言不假......

一大堆東西像散彈槍一樣掃射進我脆弱的大腦(好吧,我承認其實我只有小腦...)

......這只是高一(死


雖然有著「一定不能像國中一樣混」自覺,但卻沒有國父般堅定的革命意志

現在的三大死穴:

化學>數學>英文  (其實應該用等號才符合事實...)

感覺真恐怖,第一次有文科出現這種狀況!

我這種三分鐘熱度的人實在很難持之以恆啊~~~~~~

拿起書本馬上就有「等下在念就好啦~」想法

然後順手撈起一旁的「天使遊戲」....(死小孩

啊啊是說「天使遊戲」真的超好看的啦~~~

「風之影」也超好看~(順便推一下XD



星期五有歌曲比賽,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