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呦怎麼會被欺負啦!

哪個不命的啦~(摩拳擦掌


聽說老弟在班上被欺負,身為姊姊我倒是一點也不驚訝...

自大的毛病藥改啦!

叫你早點睡都不聽,營養不良的樣子...真是!

小三生看起來像小一(嘆


不過我還是滿生氣的,實不相瞞我其實還滿護短的

對老弟是採取:

我家老弟只有我能欺負,其他人閃邊!

好吧我是個惡劣的姊姊...(默


好像是被人押住廁所的門,不讓老弟出來...

現在小孩開玩笑還真不知節制

不過當媽回問:「那你有這樣報復回去嗎?」

老弟的回答讓我笑翻了~

「沒有......不夠重。」

所以你是想過對吧~XD

好樣的不愧是我弟!(上樑不正下樑歪...



加油吧~~~

根據親愛的老媽所言,我以前好像有段時間是在追打男生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