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點點重要的廢言區
極少更新的部落格(乾笑
基本上都在噗上混,有文或新刊資訊才會更新,但極─少(重點
同人跟原創耽美都吃不少的雜食腐女,喜歡得很多簡單講,更詳細大概可從噗上得知(望
風動鳴 安闇 國稜
全職 韓葉主 雜食
因與聿 佟夏主
盜墓 瓶邪主
原創耽美小說漫畫大量進食←

 

唉呦怎麼會被欺負啦!

哪個不命的啦~(摩拳擦掌


聽說老弟在班上被欺負,身為姊姊我倒是一點也不驚訝...

自大的毛病藥改啦!

叫你早點睡都不聽,營養不良的樣子...真是!

小三生看起來像小一(嘆


不過我還是滿生氣的,實不相瞞我其實還滿護短的

對老弟是採取:

我家老弟只有我能欺負,其他人閃邊!

好吧我是個惡劣的姊姊...(默


好像是被人押住廁所的門,不讓老弟出來...

現在小孩開玩笑還真不知節制

不過當媽回問:「那你有這樣報復回去嗎?」

老弟的回答讓我笑翻了~

「沒有......不夠重。」

所以你是想過對吧~XD

好樣的不愧是我弟!(上樑不正下樑歪...



加油吧~~~

根據親愛的老媽所言,我以前好像有段時間是在追打男生X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月 的頭像
紫月

紫色月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羽
  • 不用懷疑了....
    不是"好像",是真的有啦......
    (想妳小學的國家幼苗年代)(爆)
  • 是啊...
    好像還踢過男生的...咳恩!
    國家沒有栽培好我(去死

    紫月 於 2009/11/12 21:41 回覆

  • ms040340620030
  • 我也是惡劣姐姐+1!!!
    我弟是愚蠢= =
    哀哀哀 <嘆什麼氣
  • 哎啊...
    別人家的都比較可愛對吧?
    這時候就要說:
    我愚蠢的弟弟啊...(學誰啊妳

    紫月 於 2009/11/12 21:42 回覆

  • ms040340620030
  • 沒錯...(嘆
    我愚蠢的弟弟阿....
    要殺我就更加贈恨我吧...(喂喂喂
  • GJ的經典台詞啊XDD
    是說這話要去跟你弟講不要跟小紫講嘿~

    紫月 於 2009/11/13 19:5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