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才四天沒碰電腦,我卻覺得已經過了好幾個月

最近心情有些低落...

怎麼搞的明明極力迴避卻還是碰上

好討厭好難過好想哭...

跟我說過了就算了,我知道

知道算了,但怎麼忘的了

想起好討厭的事

不管是以前的、現在的

但還是要打起精神!

努力假裝遺忘......



說說最近~

下星期四五要段考了啊────

我們學校很神奇,今天先考一科了= =

剩下十科下星期四五考

今天考的是英文會話唷~

這科不用準備,因為沒有範圍~

類似全民應檢中級這樣

重點是我完全看不懂(炸

通通是沒看過的字是怎樣(掀桌

聽力的部份...它在唸的時候我都睡著,醒來時已經唸完

每一題聽力都這樣,我超強的!

總共八十五題,猜猜我能猜對幾題?



喔喔對了昨天遇到很好玩的學長

突然跑到我跟朋友面前說: 學妹,請幫我簽名!

當下真的嚇到XD

學長身上還掛著牌子寫「我要努力用功向上!」

超好笑的~

好像是學長間的打賭,不及格的人要掛牌子找五個學妹簽名

這位學長雖然我不認識你,不過還是請你加油吧!



時間有些不夠,似乎是唸不完,好糟糕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你現在在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