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章與任何實際國家、組織無任何相關



掛在牆上的時鐘規律地走著,短針位於九跟十之間。

從外頭看,屋内是一片漆黑,屋子的主人縮在床顫抖著,伸手摸索著不知道跑到哪去的被子。

入秋的現在,雖然不能跟冬天的夜晚相比,但還是相當的冷,畢竟是處高緯的國度。

同一個時間,電話不識相的響起,寒冷與噪音的雙重打擊,對睡意濃厚的人而言,是再討厭不過的狀況。

坐起身,努力撐開沉重的眼皮,電話依舊響不停。

馬修嘆了口氣,下床準備接擾人清夢的電話,沒想到才剛下床就踩到柔軟的不明物體,臉朝地板狠狠的親下去。

「唔!痛痛痛……」這一撞,睡意全無,電話鈴聲也停止了,回頭看自己到底採到了什麼,「……熊二郎!對不起啊,有沒有很痛?」居然踩到自己的寵物。

……嗯?誰?」

「我是馬修啦!恩?睡著啦?」算了,至少看來沒事。

再仔細一看,怎麼看都覺得
……熊身下壓的東西、很眼熟。

等等、那是我的被子吧?

「原來是熊二郎你拿走的,真是的……還給我啦!」

想拿回被子繼續倒頭大睡,電話沒接到就沒接到,現在的他只想睡覺。

把被子往上一拉

……嗯?拿不起來。

白熊緊緊抓著被子不放。

「把被子給我啦,熊二郎。」你好歹也是隻北極熊,要被子做什麼啊?

就在跟自家寵物爭奪被子時,電話再度響起。

到底是誰啊?

默默的把被子讓給自家寵物,隨手抓了件外衣往身上套,腳部有些快的走向客廳。

電話的響叫聲聽來很是刺耳。

「喂?」

Hey!怎麼這麼慢才接?而且Hreo我還是打第二通了!」充滿活力的聲音從話筒中傳出,是再熟悉不過的人。

……別人在睡覺還打來騷擾,怎麼想都是你不對吧?」

自稱是世界Hreo的阿爾弗雷德低頭看了看錶,Well……根本就還沒十點嘛!

God!你那麼早睡幹麻啊?」真是太恐怖了!時間居然拿來這樣浪費!

「你以為所有人都跟你一樣三更半夜還四處亂晃?」也只有這傢伙能理直撞的把錯誤推在別人身上,「那麼、你是打來幹麻?」

「其實也沒什麼啦〜只是不知道要幹麻,所以就想到你啦!

……打電話把別人吵型還把只是無聊說了理所當然你是都不會愧疚一下嗎?!」該死在臉紅個什麼勁啊!阿爾一定是因為亞瑟先

不理他才打來騷擾我的!

「喔、那不重要啦!哈、哈咻!是說你家晚上還真冷……

不重要?「什麼話阿?哪裡不重要了!」可惡啊

「還有,我家本來就在很北邊,當然會冷啊!」Wait剛剛那句話,好像哪裡怪怪的?

「喔嗯,說的也是。」還真的很冷耶!

「喂,你該不會……在我家附近吧?」

「沒啊,我在你家門口。」接著聽到喀啦的一聲,似乎是話筒落地的聲音,「馬修?」

屋內傳出東西被撞倒的聲音,接著門被打開了。

「你在搞什麼阿?笨蛋!不會按門鈴嗎?」

看著馬修喘著氣大罵,阿爾弗雷德突然覺得在門外吹冷風其實滿值得的。

「你家門鈴上次被Hero我弄懷了,你還沒修耶!」

這是誰的錯啊?

……進來吧。你該感謝你的脂肪層保護了你。」

「那我今晚就住下啦

我可沒說好耶!「阿爾弗雷德!那是我的房間!」

Hreo我可不接受反對意見唷而且我不介意跟馬修一起睡啦!」

你不介意我介意啊!

 

「馬修,你睡覺不蓋被子的啊?」

「被熊吉拿走了。」

「那我就抱著你睡吧」逕自的把人攬到懷裡。

「放、放開啦!」這樣我哪睡得著啊!?「喂!可惡居然這麼快就睡著了!」

盡全力推還是推不開,連睡著都能如此死纏爛打。

「唉……算了。」反正,習慣了。

不管時間過了多久、發生了多少事,兩人之間一直都是這樣。

身為兄弟時、身為敵人時……

到最後都還是依著他。

連法蘭西斯先生都說自己太寵阿爾弗雷德了。

「可是、改不掉啊……

會演變成這樣的罪魁禍首正在呼呼大睡。

被抱著,很溫暖,又開始想睡了。



只要你還在乎,這樣、就已足夠。


後記:

是說到最後有種不知道自己再寫啥的感覺耶糟糕

不過總算生出雖然溫馨不到家(?)但也不是悲向、黑暗文的東西了!(感動

我要朝溫馨之路邁進啊────(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