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羽妹妹人真的非常非常好~(這強調聽來就很有問題...)

現在正愉快的在用電腦,書房內的某羽正在跟我的雜物堆拼命...

我的書房是那種看第一眼很整齊,只要不去開櫃子...

開了就會發現其實是偽‧整齊哈哈哈~

偽了保持桌面乾淨所有東西瘋狂的往櫃子裡塞,某人終於忍不住主動幫我整理

否則他連要找個東西都不行...(默

啊啊我應該慚愧三秒才對...(才三秒!)


這幾在書堆中過活,想看的看完了說實話還挺空虛的= =

啊啊啊我的新控了一大塊阿阿阿阿阿阿~~

現在再等CWT24跟FF15~

喔耶我能去!!

不過FF第二天沒有要去...

FF15第二天的門票有三張,有人要嘛???

一張算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