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點點重要的廢言區
極少更新的部落格(乾笑
基本上都在噗上混,有文或新刊資訊才會更新,但極─少(重點
同人跟原創耽美都吃不少的雜食腐女,喜歡得很多簡單講,更詳細大概可從噗上得知(望
風動鳴 安闇 國稜
全職 韓葉主 雜食
因與聿 佟夏主
盜墓 瓶邪主
原創耽美小說漫畫大量進食←

相片0238.jpg

小風的新年賀圖喔!謝謝小風~



新年快樂!(X1000

真是糟糕過了好幾天沒電腦的日子= =

痛苦啊見不到大家

還有我用電腦的時間有越來越少的趨勢耶,天我好擔心...


謝謝這一年大家的關愛與照顧(鞠躬

真的真的很感謝~我愛你們~

不管是好友還是路人,相遇就是緣分啦XD

新的一年,希望能有更多的朋友囉~

大家都要該新幸福這樣(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月 的頭像
紫月

紫色月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smodeu
  • 新年快樂~~~
    我也愛你~~所以用電腦的時間不要那麼少啦
  • 喔耶好感動~XD
    那我會努力掙取時間的!!
    為了愛我的人嘛XDD
    功課丟一邊(喂

    紫月 於 2010/02/21 17:32 回覆

  • maple83047
  • 小紫我回妳囉=)))超開心的這寒假
    滿足了宅因子啊XDD
    小紫也新年快樂!!!
    開學了我也跟小紫一樣,又離電腦好遠好遠(淚)
    嗯,在過年的時候要對妳說=)認識妳真好!
    開學後,我們再恢復傳簡訊的生活吧~
    然後再慢慢期待暑假哈哈哈
  • 小憶我好想妳唉~
    寒假真的開心的不得了!
    現在好不想開學啊~~(怨
    OK!開學就恢復熱訊(?)吧XD
    是說現在就想問何時放暑假啊~
    新年快樂!我也很開心遇到小憶喔!真的真的!

    紫月 於 2010/02/21 18: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