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一星期,說要打遊記結果腦袋有點空白(默

這次早一天就上台北了,因為要開學,星期日只能逛一下,如果星期六才上去就太不划算了!

重點其實是我逛的(灑錢)不夠盡興!(喂

此遊記廢話很多,照片在最底。


星期五晚上六點多到達台北,我只能說……真不愧是台灣人口密度最高的地方!

很高興這次除了羽妹妹和戀心姊姊之外,我爸也跟上來了(對,是親生的爸爸

於是我不用煩惱飯店錢、飯錢跟車錢,羽妹跟姊姊要煩惱的也只有車錢

感謝老爸的大恩大德(只有這種時候才會道謝= =

扯遠了……總之我們先把行李拿去飯店放,然後準備去師大夜市尋找晚餐!

住的飯店名稱——凱統飯店

還OK啦~滿乾淨的,反正也不是特地來遊玩的,不用太高級

爸住個人房,我們三隻住雙人房,好還裡面除了床還有一張足以當單人床的大躺椅!

於是我便自告奮勇稅要睡沙發XD

在不知道有沙發之前我還很沒良的叫羽妹去睡地板,結果現在自己不睡床……(我果然很惡劣

去一趟夜市帶了不少食物回飯店,人手一罐飲料、章魚燒、豪大大雞排(聽說滿有名的,是說真的好大塊!)、馬鈴薯(一人一盒)

於是乎,我們的房間一整晚都充滿了食物的味道……

總覺得很浪費,其實沒吃完說,買太多了。


不管怎麼說最期待的星期六到了!

我跟羽妹要用社團名義入場,因為羽妹阿姨要去擺攤,運氣很好這樣~(樂

但是只能帶兩人入場……戀心姊姊辛苦了! (我真的有愧咎……一下

還有感謝小綾的幫忙!

因為不知道該如何買姊姊的場刊,又不想當天在買,於是拜託小綾幫幫忙。

結果這次也沒見到人家(掩面),因為我已經在會場裡了,還讓姊姊自己去跟他拿,唉…

我跟羽妹九點半就在會場亂逛,已經在物色了這樣XD

這次依然灑錢灑很快!

而且擺攤的大大都好親切~(感動

在下(?)很努力的在找一本因與聿的本〝視線〞,不確定有沒有其他人出,不過我知道的就這一本!

買到整個超感動!(這是這趟很重要的目

忘了說,我們是先進新館,恩只是補充一下。

姊姊在新館外排隊,約十一點半才進來,可是我跟羽妹已經逛完了(咳恩=///=

結果姊只把新館隨意逛逛,我們就一起到舊館了(其實某人已經排隊排到興致消了一大半

……舊館的隊伍也好長啊!

不過我覺得前進速度還滿快的啦~

我還買到露立本呀ˇˇ

話說進去後才逛第一排就就發生驚人的事,因為親愛的姊姊是5927本命的人,加上聽說還滿冷門的(呃……本人沒怎麼接觸家教),

所以看到周邊什麼的當然會想要!

我們看到畫的還滿好的海報(其實我覺得是很好),還是5927的!

很不幸,我們看到時上面已經標示「完售!」……姊姊哭了啊!!!

承認我真的嚇的半死……

還好還有明信片,俗話說:「沒魚蝦也好。」……姊姊你真的嚇到妹妹我了。

總之第一天就滿載而歸!……對我跟羽妹妹而言。

進去帶一隨身包,出來變三大包XDD



晚上去吃日本料理,爸的朋友請客!餐廳名稱——寶船

還有一個日本人,也是爸的朋友。

都不認識,反正有得吃就好!(開心

不過羽妹跟姊姊這兩個自認無關係的人救顯得滿緊張的,姐還好,妹妹就……

簡單說:「我從來沒看過妳這麼有氣質的樣子!真的正襟危坐,九十度都沒變耶!

照理說我也是內向的小孩(屁),不過因為太嗨所以緊張不起來XD

吃了帝王蟹喔~

蟹肉好難弄…挖不下來,意思是沒口福?

弄到整個形象都沒了,好啦……本來就沒有。


隔天一早起來快死掉……

我跟羽妹是想在飯店睡到自然醒,因為第一天玩夠了。

可是某戀因為第一天受心情影響沒怎麼玩,說要早些去排隊。

於是我們八點半就到台大,可是我跟羽妹和她小阿姨約的時間是九點四十。

……還有一個多小時。

羽:「姊,還有一個多小時」(眼睛快合上

紫:「回飯店睡好了,反正捷運很快」(眼睛已合上

話是這麼說卻沒行動,兩人本來要在捷運站睡,後來覺得實在不太好看(是真的很難看!

於是把陣地轉移到台大校園,找了個走廊的角落縮著睡(告非!這樣難道有比較好看!?

睡到九點半才又走回捷運站找與妹她阿姨。

第二天也有不少收穫,不過以週邊為主。

跟羽妹逛到快十一點多,很乾脆跑去外帶麥當勞XD等某人逛完這樣~

因為兩人第一天就逛的差不多了。

十二點四十在台大校門集合了!

準備回家啦~(隔天要開學……

這次花了可能三千有,但都不是我的錢XD

因為羽妹跟姊姊的車資由我代收,然後就變我的了……(默


戰利品↓ (因為家裡亂,找不到空間擺,只好分批照

周邊先上!

CWT24-1.JPG   海報

CWT24-6.JPG 袋子(字還滿好笑的XD

CWT24-10.JPG 

CWT24-5.JPG 典芬唷~(阿阿順序好像...

CWT24-9.JPG 杯墊,刻意來個特寫~看的到上面的圖案嗎?

CWT24-2.JPG L夾~覺得超精美的~

CWT24-7.JPG XDD(啥?

本子上!

CWT24-11.JPG 

還有一本在與妹妹那裏,是吾命的

場刊我也想拍,問題就是……

場景回歸到準備去搭捷運去高鐵南下的時刻。

「同學同學!」

準備離去的我們三人被叫住。

路人A(還有B):「不好意思請問妳們有場刊嗎?」

紫:「呃……已經沒票囉。」

A:「我們知道,因為我們去買票時已經沒場刊了,所以不知道妳們的要不要,不要的話能不能……」

紫:「喔、喔可以!送妳們吧!」於是我很乾脆的拿出來,直接送人了。

A:「真的嗎?」已經在找錢包。

紫:「嗯。」

於是被很大力的謝謝了,我又被嚇到了……

反正,我把場刊送人了。(這句才是重點


最後一張照片是壓軸!

CWT24-8.JPG 


不要打我!!(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