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放假!

以上是今早醒來唯一的想法.....(掩面

放了三天的假,星期一上學差點死掉.....

明明就不是開學,怎麼開學症候群這麼嚴重啊!!

撐了兩天,很感動的遇上端午節(泣

屈原大哥,你的大恩大德我一定不會忘記的!

(把別人跳江當成什麼啊......)



逛新聞的時候看的報導寫一顆肉粽,要跑三趟101」 (應該是三趟,有點忘了@@)

當下看著吃到一半的午餐(沒錯就是粽子),很猶豫要不要繼續吃

不過為了不辜負屈原大哥......錯了,為了不辜負辛苦包粽子的奶奶,還是吃完了啊啊!!

誰要陪我去跑101!!(痛哭


老師派了好多好多的作業、今天天氣真的XX的好熱好熱...(嘆

之前連假三天作業也沒這麼多啊!!

期末考,很好...我認了! (結果喊出的不是「我跟你拼了!」

不過現在是一基過了的國三生的快樂時光吧?

真好啊,相當年我也糜爛了整整三個月(也不過一年前...= =

加油加油~~~我要喔趴!(ALL PASS...


祝大家

                端午佳節愉快(甜粽好吃!不過不少人不敢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