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舒服,頭好重,眼睛好酸,好討厭!

我發現我真的是那種出去玩超過三天,回來就很容易生病的人(衛生紙)

這種情況下寫小論文腦袋還真的是一片空白。

施先生我知道你心裡一定是想我怎麼又生病了

其實這更有可能是開學前症候群,可是我星期天還想去K7耶!

快點好起來啊───!!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在電腦前打佟夏ˇ

不要問我米加……卡稿了(泣

現在才發現事情很多,我之前到底在幹嘛啊!

露立正在煩惱時序的問題,我開始後悔沒事把篇名起的那麼文藝幹麻

雖然標題本來就是騙人用的啦!

我努力在九月前趕出來(機率好小((默

以上。

我要去趕佟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