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25CWT25-2.jpgCWT25-3.jpg 

拍完上傳完了才發現……我忘了把火鍋夢拍進去!(驚

這次買的本子都有其經典之處XD

其實在上台北之前是這樣的


紫:買本子一定要節制,不可以看到就拿了+吐錢

羽(妹):沒錯!拜託要節制啊!!(痛哭)←沒次去場都幫我出約三分之一錢的可憐人

結果還是買了二十多本……我真的有節制了。


其實這次上去,沒有社團入場、沒有先買場刊

暑輔忙到我忘了這件事,所以我排隊買票時就嚇到了!

媽媽,我以後一定會先買好票,好恐怖的隊伍啊!

而且還沒場刊,拿著紙本跟妹妹真是相望兩無言。

這次我唯一做對的一件事就是我大部分的書都在第二天領取。

第一天進場時都快一點了呢!

進場後還花了很多時間找皇上,真的很難找啊!

不過認親了好開心ˇ

順帶一提,我在排隊買票時撘訕了庫洛姆ˇ(被送去輪迴)

還認到小霧了喔喔喔~~~

你們的親友團真的是太偉大了啊啊啊~~

第一次逛到快結束,都有人在收攤了說,不過逛的差不多了倒是,剩D2領本了ˇ


D2本來要跟阿貓社團入場,但我的時間估計錯誤還是是乖乖排隊了,唉~


還好,阿貓攤位讓我們借放行李,感謝啊!!(跪)

背著行李真的很囧,加上第一天很重的戰利品,走到一半會沒力(倒

中午跑去星巴克吃點東西,D1在肯德基爺爺家等很久才等到位子,星巴克貴,但有位子還好~

跟羽在星巴克看本看到想狂笑,但配合氣份全都憋到內傷了,所以我已星巴克還是有壞處的(默)

這次沒買什麼特點所以就沒拍特點的照片了~


之後就沒啥啦,不就是我跟妹一路瘋嘛?兩人沒正常過嘛~

還有就是一直看到熟人。

這次大圓滿喔!死而無憾了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