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開學,可是我還沒收心啊啊!!(這真的很困難!)

第一週就事情不斷我快 了...

明天起的第二週要強制晚自習,這樣一到五都要九點多才到家耶!!

光聽老師說高二未來的日子就覺得好累喔,想直接躺平

這一週忙歸忙,但絕對比接下來的生活輕鬆。

我還做了完美的計畫第一週要趕稿!

結果電腦當掉送修啊靠!

星期六還要上課,電腦星期六晚上才修好(修的哥哥很辛苦,所以不是他的錯喔~)

功課多到爆掉,我稿子還趕個尸比,我快哭了...(垂淚)

好怕最後天窗的是我啊~~~~~機率高達百分之九九點九九...

難道這是我壞事做太多的報應嗎!?

還有暑期的結業考考的也不好。

最高分的是生物跟地科,我明明就是文組囧


今天星期天也忙得團團轉@@

下週六沒上課,要趕快利用時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