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結束!

英文還是一樣爛,最少我很努力,英文就慢慢累積實力吧!

加油!


今天早上到校準備英文話劇的東西~

身為道具組,我對於道具的製作其實不是很有信心,不過盡力就是了!

十月底要做完……

我腦中的第一個想法是, 「靠!跟我定的截稿日一樣!」

阿紫我真的太會挑時間。

話題回到話劇。

今天討論完後由於還沒到散會時間,還有兩個小時。

我躺在講台睡覺!

好險老師不在,不然班上熱鬧+混亂程度應該會被打死這樣。

有一幕是要花園的場景,我問說要怎麼找花。

姵姵的回答是:「把妳擺在舞台上,妳想著小說漫畫,就會有很多花冒出來了!」

紫:「……感謝妳替班上節省經費。衛生股長代替全班感謝妳。 」當然這跟我的職權一點關係也沒有。



那麼來說說最近吧……

簡而言之,一句總括, 「特傳一去不回頭。」

因為忙得要死所以並沒有打算現在掉下去的,結果我在段考前一週掉下去了啊啊啊啊啊啊!!

還好影響不大……

特傳目前的主打是……夏冬、冰樣!

其他處於尚未掉落的狀態,歡迎有決心的人來同化XDD

那麼,我要去趕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