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點點重要的廢言區
極少更新的部落格(乾笑
基本上都在噗上混,有文或新刊資訊才會更新,但極─少(重點
同人跟原創耽美都吃不少的雜食腐女,喜歡得很多簡單講,更詳細大概可從噗上得知(望
風動鳴 安闇 國稜
全職 韓葉主 雜食
因與聿 佟夏主
盜墓 瓶邪主
原創耽美小說漫畫大量進食←

首先是每次段考完必來的吶喊!

喔耶考完了!

這次成績前所未有的好啊~~~

謝謝親愛的小憶跟照三餐叮嚀我的愛人(?)皇上XD

皇上有你言靈加持我真的進了很大一步喔~


今天好累,早上一直在練舞練舞,中午志工集合還有趕道具沒睡,下午預演,身心俱疲...

因為,明天是運動會,是說從沒聽過這麼詭異的運動會...

這三天忙翻,考完是剩三天準備設計班排跟不要懷疑每班真的只有一分鐘的表演 (一班班進場經過司令台時)...

選歌舞青春的舞,第二部分有夠難跳,一開始還不知道自己在扭啥阿超恐怖!

大家都超有毅力的,都有學起來耶明天加油!

還有抬人動作超帥!

我們表演的超過一分鐘,精神總錦標啥的會被扣分,但安全第一,大家開心也無不可~

運動會讓大家很不滿就是規定爆多,只能帶白開水啦不能帶相機比賽除了趣味競賽跟跑步就沒其他個人項目什麼的...

說真的我不訝異,糟糕我已經對於學校眾多的規定麻木了!

明天應該沒今天累,畢竟阿紫我只有趣味競賽的部分啊哈哈...

我很耐跑但是跑不快啦!


然後還有一月中的英文話劇,拜託一定要趕出來!

時間真的好少好少喔!

還有期末考說...



Let's  Fever !  運動會加油!(JUMP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月 的頭像
紫月

紫色月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栗
  • 齁齁齁
    發了兩篇文XD
    你有夠勤勞的0.0

    我們學校運動會也很麻煩啦!!
    真是的XDDDD
    不過我也只有趣味競賽就是= =
    太激烈(?)的運動不適合我.....
  • 拿有明明就隔很久囉~
    我很懶惰不勤勞~

    我覺得運動會很好玩,可是學校弄得好麻煩= =
    啊嘿~皇上你體力也不好啊?
    難怪后宮沒有多少XDD(滾啦

    紫月 於 2010/12/31 22: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