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點點重要的廢言區
極少更新的部落格(乾笑
基本上都在噗上混,有文或新刊資訊才會更新,但極─少(重點
同人跟原創耽美都吃不少的雜食腐女,喜歡得很多簡單講,更詳細大概可從噗上得知(望
風動鳴 安闇 國稜
全職 韓葉主 雜食
因與聿 佟夏主
盜墓 瓶邪主
原創耽美小說漫畫大量進食←


看來CWT27是不能去了,超級討厭這樣!

明明人找好什麼都排好了,要這樣打亂我的行程真的很討厭。

以下是原由說明加上有夠哀怨的內心碎碎念 ↓


話說寒假開學是定在2/11(五)正式上課,本來跟姵姵說好,放學直接高鐵上台北,周末剛好CWT27,反正才開學第一天也還好。

誰知道...我們導仔超級認真超級拼,那兩天明明沒上課,卻要我們到校考試

二下就開始複習第一冊我是沒意見啦,可是撞期我就很想哭,要知道原本玩樂變成要來考試的落差是很大的...

況且我安排好久的耶!也肖想好幾本本了!

我知道老師又說過他二下就要開始複習考了,可是開學隔天就要...

這也太積極了吧!!!(痛哭

而且開學前三不不是放寒假喔,是到校自修!

別人私立也沒這麼累啊這是怎樣啊啊啊啊啊啊────

對不起,我失控了。

我平常對課業真的事沒啥怨言的乖小孩(最少在學校是),可是跟我的活動撞期就真得不能不吭聲了!!

特別是CWT啊~~~

我是玩樂比課業重要耶!(我還是有在念書的,不要誤會,謝謝 。

寒假已經夠短、學校已經夠累了,還要這樣剝奪我的的喜好!

這樣是不道德的啊!完全跟你們校名相反!(不想被抓包所以不透漏了,知道的知道,不知道就...全台只有兩所的學校)


今天哀怨了一整天,姵姵說我明明感冒快好了怎麼今天看起來才有感冒的樣子,之前比較嚴重時看來都沒事。

同學你好過分啊,我之前真的很不舒服耶!

然後我像行屍走肉一樣,過了一天...

到現在還是好鬱卒啊啊啊啊啊啊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月 的頭像
紫月

紫色月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曌良
  • 不要氣餒!!!!還是可以死命衝上來!!!!(豁出去了?
    不過讀書還是很重要的...
    最好是能又讀又玩wwww?
  • 在考場內怎麼衝啊啊啊啊~~
    好想跳上高鐵瀟灑離去啊~~~(哭
    我有在念書,所以阿良也要念(你以為人家是你嘛!
    我就是能讀有能完的典型唷ˇ(尸比
    圖你要考完是再交嗎?
    吶~對封面有沒有興趣?XD

    紫月 於 2010/12/31 22: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