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連發目前進度一篇半!

第一次打這麼快,兩天耶兩天而已喔!(自滿什麼XD

不過國稜看來會滿短的,老天保佑希望有一千字(捂頭逃命

還有我的露立啊——

一萬字邁進中,很接近了!!(最好三千很接近……



話說CWT27不能去了!

阿紫連要給親愛的們的情人節巧克力都看好了,好想哭啊……(其實真的有掉一兩滴淚∕∕∕

複習考日期一直改很煩人,最討厭行程表動來動去的,很難排活動。

而且一開始還讓我們投票決定日期,又擅自更改……

好虛偽的民主啊!!!!!

阿紫的心從谷底攀上高峰又用十倍的力道摔下來……(媽媽我好可憐

還好有coco,你是我的救星!(抱著狂親(你滾開

幾本有看上的是能拿到,不過不能逛還是很討厭,因為一定有很多會漏掉啊!!(代買也不好買太多你說是不?

得知不能去的那天老爸還打電話回來說:「台北的房間我訂好了!」

紫:「我又不能去了……」老爸你辛苦了。

爹:「……你耍我?」

紫:「老師又更改考試時間有什麼辦法!我還有訂東西了咧!」

爹:「是喔?不然我幫你拿?←有史以來聽過最驚悚的一句話

十秒沉默……

我一臉很囧的說:「……不用了謝謝。」老爸你真的知道你自己在說啥嗎?

那個畫面我想像不能(笑倒


昨天去看新家具,今天大掃除(話說每次清掃就會很想念羽妹妹(羽:休想我會再幫妳掃!

新的床床、書櫃還有書桌超.漂.亮ˇ

鋼琴刷木,都是白色底淡紫色花紋~

因為奶奶家空一個房間給我,可以弄成喜歡的樣子(超開心

不過因為房子滿舊的,所以很多地方也一併改了。

明明就很少活去還弄那麼漂亮真不知道我在幹嘛XDD

窗簾也換了,牆壁也重刷。

其實很想鋪木地板,不然會不搭……(這死小孩

之後再補照片好了,等過年我回去拍照!


大掃除也整理了三大袋書,要放進我的新房間ˇˇ

因為家裡的書多到爆掉了……



那麼就先這樣啦,超久沒打網誌了~

明天要英文話劇比賽!加油!

阿紫是道具組的,拜託明天進撤道具要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