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字短篇,背景應該是琉璃夢……吧?(逃命

  縱使在寒冷的深冬,宮中花園的景致依然美得令人屏息。

  寥寥幾種耐寒的植物綻著冷香的花,光禿的樹枝表面結了層冰晶,定期有人打理的院中刻意留下些許白雪作為美化效果,朦朧的不真實。

  養尊處優的貴族們不愛在冷天出門,大半時間窩在室內聊八卦說是非,平時人就不多的庭院此時更顯空曠。

  「……稜,你拖我來就為了這種事?」西優席文嘆了口氣,他果然不該出來的,對方看來不會輕易放他回溫暖的室內。


  十分鐘前,號稱暗部第一的天行使面無表情的走到他面前,語氣同樣平板沒有起伏:「國師大人,有個東西,我想應該給您看一下。」

  身體年輕但心靈已經老化的西優席文在這種天氣下也不是很想動,因此用眼神詢問著來人的意圖。真有急事稜不會這樣拐彎抹角,可能真的有什麼要緊事,但更大的可能是又有什麼艘主意。

  「大人來就知道了,不是嗎?」

  可以拒絕嗎?心裡這樣想,西優席文還是很認命的起身走向門口,跟稜吵很累,妥協對
自己精神比較好。

  見一臉無奈的某人配合,稜有種成就感。


  嘛,男人越難搞,征服時成就感就越高。(引言自尼弗西瑟)


  「大人你加件衣服,外面很冷。」也許西優席文態度很配合,稜一改演戲裝出來的面無表情,換上漂亮笑容。

  多套一件衣服後便跟在稜身後,本來以為會有段路,沒想到路程沒五分鐘,纖瘦的身子在前方兩步處停下。

  「到了。」伸手比了個請的動作。

  色彩單調卻不失華美的景色呈現在眼前。

  「很漂亮吧,國師大人。」

  「……沒感覺。」跟過去他所居住的山谷比起來……不,根本無法相比。

  說冷感還是遲鈍他都不介意,如果有一天,自己會去欣賞宮殿的一景一物,那就表示祭
靈族在他心中已經逐漸被遺忘。

  他不能忍受這種事發生。

  如此沉默著,稜也沒有再說一句話。

  他只好主動開口詢問暗部使的本意。

  「是啊,想說大人您這樣經常窩在室內對身體不好啊,又經常擺著臭臉,是該多到戶外
走走。」紫色眼睛的美人笑得很愉快,臉上寫是寫著我很體貼吧不用感謝了之類的字樣,
「所以我一看到美麗的景象就把你帶來啦!」

  「……戶外?」離他房間路程不到五分鐘,還真遠啊。

  「真愛計較呢,大人,不是在房內就算戶外了。」隨手撥弄一下長髮,稜很刻意的嘆口
氣,「不過國師大人不懂得欣賞,真是可惜啊!本來想說漂亮的景色就是要配漂亮的人
呢!」

  「……要漂亮的人,你自己就夠了吧,稜。」知道對方愛聽好聽話,西優席文也順著他的話,當然,心裡也真的是這麼認為。

  「真是令人開心的稱讚。不過我自己來了又看不到,沒意義。」

  那還真感謝你看得起我,話說這才是你本意吧?西優席文無奈到不想開口。

  無意在冷風中多做停留,西優席文緊了緊衣服轉身要走。

  「大人要走啦?」熟悉的氣息跟了上來,步伐輕盈沒有任何聲響。

  「怎麼?你還沒看夠?」

  「不是啊,大人你都不會想在外面來一次?」讓到戀人面前擋住去路,不意外看到錯愕表情,雖然只有一秒。

  「……不想!」冷得要命還下雪是想在外面幹嘛!

  「哎呀,大人你也太沒生活情趣了吧?好歹是前.暗部使,這一點冷不算什麼吧?」

  「免了我是老人,不用什麼情趣。」加快腳步,其實還真有點怕對方會直接撲上來。

  「那好吧。」細長的手臂環上頸子,溫熱的身體與自己的相貼,炙熱的氣息在頸邊吐著,「那我只好犧牲點到大人房內了。」

  說得好像錯的人是我啊?「……隨便你。」


                       《完》



糟糕前打住之後記

第一篇國稜耶耶ˇˇ
打得好開心!雖然只有千多字OTZ
嘛這兩人就是拼命嘴砲然後國師認輸~(偶爾顛倒這樣XD
這兩隻真得好可愛~
話說我很喜歡稜的直接!說不定是自己的理想吧!(不過好毒啊……
國師……我都不知道該說他連皮厚還是薄了(?)
不過可以肯定是老人一枚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