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打網誌最不知道要更啥,喔喔我退步了OTZ

說到二字頭、就是我離學測剩下……298天啊啊啊啊啊!!

打字同時離297越來越接近了(我淚

時間怎麼過那麼快?!

要知道從百位數字三看到變成二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感覺差好多我的媽咪啊……

不過現在當前是我大後天的一段啦啦啦~

我這混小孩還用上課時間寫了一點點文,其實我不太用上課時間寫的,不是很專心就是跟努力周公抗戰……

因為孟子大人的話實在是多到我受不了,老大說話簡潔要有力啊!你說那麼多例子做啥啊我說?

還有其實你的「孟」應該改成作夢的「夢」吧!

昨天考試一對讓我心情超鬱卒的,一直動腦好痛苦!

想想考完後就能去特傳翁里場,有提神作用XDD


順利的話翁里場隔天還有社團外拍,阿紫沒COS,不過就去幫忙囉~

當然前提是衣服趕得出來,太晚講真的SO抱歉的!

外拍是APH的菊灣唷唷唷ˇˇˇ

謝謝外拍組的各位忍受我的任性,雖然主題我們一直定不好但最後接受的我提案~


姵姵在我手上寫的

             When you

                       Touch me

                                  Kiss me

                                          Next to me!!


說真的我害羞到了∕∕∕

可是下節英文小考看到說「下次這樣視同作弊」

我說老師妳也太小心眼,這些字我都會拼啊!



然後然後……我忘記還要說什麼了……

嗯,段考完後會去辦個噗,加好友歡迎唷ˇ(雖然我百年不更)

希望成績不要掉!排列跟組合我算得很順啊可是答案都不對(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