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點點重要的廢言區
極少更新的部落格(乾笑
基本上都在噗上混,有文或新刊資訊才會更新,但極─少(重點
同人跟原創耽美都吃不少的雜食腐女,喜歡得很多簡單講,更詳細大概可從噗上得知(望
風動鳴 安闇 國稜
全職 韓葉主 雜食
因與聿 佟夏主
盜墓 瓶邪主
原創耽美小說漫畫大量進食←

想打網誌最不知道要更啥,喔喔我退步了OTZ

說到二字頭、就是我離學測剩下……298天啊啊啊啊啊!!

打字同時離297越來越接近了(我淚

時間怎麼過那麼快?!

要知道從百位數字三看到變成二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感覺差好多我的媽咪啊……

不過現在當前是我大後天的一段啦啦啦~

我這混小孩還用上課時間寫了一點點文,其實我不太用上課時間寫的,不是很專心就是跟努力周公抗戰……

因為孟子大人的話實在是多到我受不了,老大說話簡潔要有力啊!你說那麼多例子做啥啊我說?

還有其實你的「孟」應該改成作夢的「夢」吧!

昨天考試一對讓我心情超鬱卒的,一直動腦好痛苦!

想想考完後就能去特傳翁里場,有提神作用XDD


順利的話翁里場隔天還有社團外拍,阿紫沒COS,不過就去幫忙囉~

當然前提是衣服趕得出來,太晚講真的SO抱歉的!

外拍是APH的菊灣唷唷唷ˇˇˇ

謝謝外拍組的各位忍受我的任性,雖然主題我們一直定不好但最後接受的我提案~


姵姵在我手上寫的

             When you

                       Touch me

                                  Kiss me

                                          Next to me!!


說真的我害羞到了∕∕∕

可是下節英文小考看到說「下次這樣視同作弊」

我說老師妳也太小心眼,這些字我都會拼啊!



然後然後……我忘記還要說什麼了……

嗯,段考完後會去辦個噗,加好友歡迎唷ˇ(雖然我百年不更)

希望成績不要掉!排列跟組合我算得很順啊可是答案都不對(淚目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月 的頭像
紫月

紫色月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羽
  • 這裡有一個是二位數不是二字頭的還在鴕鳥心態.....
    良心天天都在尖叫:
    "妳以為閉眼睛捂耳朵就都沒事了嘛嘛~~!?"
    更何況四天假之後直接惡魔模擬考.....
    隔週還要加考一次,因學校春季園遊會週六不能上課
    國三就索性考試算了(淚)(我的彈珠汽水阿~~)
    是說下週一到週五都是大熱天
    希望週末也都是♥(話鋒一轉)
  • 放心好了你一點問題也沒有(涼
    阿啊國三本來就是這樣嘛~
    相當初我射紙飛機跟喔呵呵跑操場的日子多愉快(慢著
    大熱天?那更好!
    這兩天有冷到(抖

    紫月 於 2011/03/29 23:25 回覆

  • 羽
  • 人家才不學妳玩紙飛機跑操場
    那樣多沒創意~
    我當然是拿樹枝戳蒼蠅戳蚊子戳蝴蝶阿(等等)
    只是從來沒有戳到過.....
  • 不要歧視紙飛機啊你這沒童年的!
    你只會戳戳戳才沒創意~
    你敢戳蝴蝶給我試試看(追殺

    紫月 於 2011/04/10 20: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