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代死瞪著窗外的雨,她討厭下雨,縱使是牛郎與織女的淚。

泡芙翻出大富翁,「來玩吧!布丁咧?」

「出去買東西。」反正一定是出去買布丁。

「喔,那等她回來好了。」

七夕的雨通常不會久下,今天是奇怪的例外。布丁拿了支壞掉的傘,回來時變成落湯布丁,被狠狠損了一番。

「哀~我想唱金包銀。」布丁換了衣服道。

三人……食物開始玩,去有種無奈的感覺。

今天是七夕耶?!居然無聊到在家裡玩大富翁!

「真討厭,有鐵生鏽的味道。」聖代發牢騷,她討厭雨天的味道,那會影響心情。

「我喜歡說,雨天很舒服。」泡芙不以為然。原因可能是她在雨天出生,而且梅雨季一來,只要泡芙出門幾乎都會下雨,超強吸引力。

聖代不想掙扎了,反正這裡的三食物只有她討厭下雨。不要浪費唇舌。

「我們好像去死去死團喔!」布丁說完自顧自的笑起來,可能淋雨發燒了。

這是三食物,她們住一起。

「我們出去淋雨吧!」泡芙不想玩了,她玩這個的運氣一向不好,雖然一開始是她提議的。

布丁沉默,聖代想走。可是不去泡芙又會很吵。

「反正我剛剛淋過了。」布丁起身向門外。

獨自在家也沒意思,「我禿頭妳就完了。」聖代終於妥協。

「聖代你對我最好啦!」泡芙很感動的給個擁抱。聖代習慣這兩傢伙的怪異舉止,當初怎麼會想跟她們住在一起阿?

七夕情人之雨,三個傢伙在屋外淋雨,隔天感冒是隔天的事,管那麼多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