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

聖代跟布丁看了只能搖頭嘆氣,無能為力阿無能為力。

「放棄好了,趁妳腦袋還沒摔壞以前。」聖代給的良心建議。

一件令人無奈的事:泡芙不會騎腳踏車。

聖代沒問題只是不太會載人。布丁慢慢騎還算可以,只是有時拐錯彎。泡芙也不是不會,在什麼地方騎都沒問題,就是馬路不行,而且每騎必跌,路上車子還要閃她。也真的很奇怪。

泡芙在腳踏車的殘骸裡恍神,布丁拉她起來。

「為什麼我就是上不了馬路啊!!!!」這是清醒後第一句話。

沒食物搭理,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泡芙不能在馬路上騎車是奇怪事實。

似乎是對路上車子有恐懼症,關於這點她們試了別的方法——半夜練習。


「這裡超可怕的......,聖代妳在哪?」泡扶手死握著布丁的手。沒膽二人組。

「妳們後面啦!」吵吵吵!成天在吵,問題特別多耶!氣都被氣死。

現在凌晨兩點,路上車少到不能再少,衰一點就是遇到飆車族。

準備就緒。開始練習。

「阿阿阿阿阿~布、布丁!我看不到路!」

小姐這裡有路燈......

「等一下!我來了我來了!」接著傳來撞到電線桿的聲音。布丁一慌也騎不太穏。

聖代無言的騎在後頭,跟這兩傢伙在一起會早死。

方法宣告無效。

之後又試了很多方法,沒一個可行。

所以泡芙出門幾乎步行,很耐走。

==========================================================

哎呀呀~這篇其實沒什麼特別的...

只是陳述一個事實= =

所以跟夜遊那篇有矛盾到,我只是不會上馬路而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