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最後一星期,因為老弟說沒去過動物園,所以就這麼決定去看看。雖然我已經去過很多次了…

所幸布丁也有跟去,要不然真是無聊到爆!

第一次搭高鐵,速度快是快,不過椅子好硬(= _=)

早上六點起來,七點搭上高鐵。還沒清醒就已經在高鐵站,頭還真有些昏。

很好,第一站木柵。

腳真的是有些酸,不過老弟也真沒用,不到幾分鐘就喊累。

太陽很大,布丁跟我共同撐一支傘。布丁負責撐,我有行李,但她撐傘的技巧有夠爛!

一天下來刺到我頭超過十次。(變笨就找妳!)

印象深刻的就爬蟲館跟企鵝館。

爬蟲館最可怕的是什麼?

就是沒看到籠子裡的東西。(這表示牠不見了)

整個就是怕。

企鵝館真是天堂,好涼阿~

好笑的是所有遊客都在企鵝館靠牆壁席地就坐。(大家都累了)

不過拍到想要的照片啦~~

上次畢旅太趕沒拍到!



很經典的廁所圖~哈哈~~

拍完立刻有人走來拋以懷疑的眼光,帽帽壓低一點.......

之後搭捷運,到飯店已經累到爆,一直站阿~~~

媽跟弟很幸運,小孩嘛~都有人起來讓位啦~

我跟布丁就一路搖來晃去。(其實只有我,我老是站不穩)

進飯店第一件事是什麼?

撲床。

這真是一天下來最感動的時刻。

可是今天還沒結束阿!!!!

還有漁人碼頭跟老街。

台北有接駁車,可是還真有點恐怖。

車子一開就發出怪聲,像隨時都會解體。

這種車上還有跑馬燈耶!!!真令我驚訝(= _=)

老街萬歲!!!

狂吃。(汗

媽說要吃啥就講,可是她走的有夠快!

想吃都來不及說出口.......(我嚴重懷疑她是故意的= =)

不過有買到帽帽!好高興阿~

布丁也買手鏈。布丁去的那家滿便宜的。

晚了,再搭捷運......(捷運是台北遊的好工具,但我發現腳比較辛苦......)

跟布丁一人一張單人床,房間有隔間,要不然我嚴重懷疑老媽會開扁。

跟布丁在房間內很吵,笑的很大聲。(不知隔音效力如何?)

房間的吹風機要用按的,按多久吹多久,本人頭髮很長,吹到手快斷掉.....

這晚睡的有夠死。

隔天早餐吃的很黒皮,第一次看到布丁食量大成這樣。(她真的餓了......)

去台北植物園,附近在舉行米勒的畫展。

那裡我看見世界第八大奇觀。

隊伍長成這樣,七百公尺跑不掉!

還好那不在我們的行程內.....

另一項恐怖的發現是,我有白髮了!!!(我不想活了.......)

這真是太可怕了!!!!

不過算了,不重要。

植物真多,果然是植物園!(這話怪怪的)

在那裡偷拍布丁,哈哈哈~~~

中午吃飯餐廳找很久,人擠人阿.......

老天爺看我們太可憐......

終於找到一家啦!!!!!(可憐我們的腳)

之後去看長毛象展,時間不夠!!

飛快的逛了一圈!!

只花了十分鐘.......780花的真值得.......

結果時間過剩!!!(人算不如天算?)

這趟旅行最辛苦的是腳,整整用走的兩天。

我背包包戴帽子,據說很像是來流浪的.....(當然不是,媽妳想像力太豐富)


還好媽方向感不錯阿,要不然就毀了。

布丁跟我都是大路痴......

走在台北的路上很沒安全感。

有些東西沒拍到好可惜阿....(像是布丁的睡姿!)

照片風景比人多。(都是我拍的,那台是我的像機阿~~)

布丁家在台中,比我們早下車。

路痴不是當假的,她爸在火車站前等她,她走到荒涼的後門。聽到時我大笑。

回到台南七點多了,一字累......




這只是十分之一......




長毛象介紹單。新版殭屍......(話說那就是我的新帽帽!)




這是布丁。看不到臉不是你的錯....



植物園裡拍的,低調低調



設計對白:阿!有幽浮!!!!!

其實是對天發呆.......




我比布丁矮很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