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睡眠不足對很多人而言都是早睡XD

超過十二點我就不行!小紫睡覺無法少於六小時!

不然隔天會變行屍...

嚴格說起來是活該呢!

事情都累積一堆才在趕,不過這星期功課也太多了啦!!

可是完成時會有成就感ˇ


這星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一切順利~

當然,能順心更好~



昨天接到老爸電話,問我想不想要一台筆電~

當然是好啊!!(樂

其實暑假爸就把一台他不要的給我了,可是那台比較舊型,滿大台的,還是黑色(雖然我不討厭,但比較想要白色)

不到一年就可以有一台新的了~~超開心~

還是白色的!

聽說是爸的朋友的公司大拍賣,一台大約3200,我果然很幸運~

寒假就拿的到囉~

有好當然有壞...

媽不讓我辦網卡

沒關係,還是有好處的!

比如說寫工口的時候就不用躲躲藏藏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