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祝福,我愛你們!!

開心呢,這次的生日~

雖然沒有去過什麼特別的活動,不過我覺得今天真的很幸福!


羽妹妹特地從台中跑下來XDD

我好感動!

沒有妳我還真的有很多事不行呢!


小憶的禮物還沒到,不過心意我已經百分之兩百的收到了!

挑了一小時多辛苦了!

小紫也很愛你ˇ(抱


戀心姊姊~這次你已經挑好禮物了我有點驚訝XD

我們的對話都很糟糕,我們是糟糕的生命共同體ˇ

謝謝妳想禮物想了365天喔ˇ(其實只有兩天?


欣慈我們同天生,緣分啦!(慈濟待久了

謝謝妳的祝福我放在心裡了!


小泠不要緊張,禮物一起挑ˇ

要找定情物喔喔!


小霧期待你的信ˇ(還有立陶開高衩XD

認識快滿一週年了沒啊?

謝謝妳很努力的想辦法把信寄下來了(感動

本本加油!


小栗ˇ

皇上還記得妾身破蛋日真是受寵若驚~

您太忙還把時間記錯了,不過我曉得你還是愛我的啦!

心意藏心底,改天去找妳!(有押韻?!


小夜你還記得我好感動!

真的有嚇到我啦XD

6/12要去找你啦啦啦!等我!


可愛的姵瑄

每日一梗加油啦XDD

我們要一直都很開心ˇ

認識妳真好!


阿殷感謝你教我這數學大天兵敎的很辛苦(鞠躬

沒有你我數學完蛋耶耶!

期待吃飯ˇ


豆子久沒見!

妳還是一樣好耶!我也有想妳喔喔ˇ

謝謝妳啦!


老媽最愛妳啦!

這兩天吃了你超多前= =

今天是您的母難日,謝謝妳生下我!




祝我生日快樂!

因為有你們,所以......



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