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封.jpg
製作者:羽,也就是我家妹妹XD

看到這些圖我還真的笑翻~那麼就來逐一欣賞應該是(?)成長紀錄的東西!

封面三張應該是有按照順序排的的!

說真的,第一張小時候真的可愛到爆ˇ(啊啊長大就變好多啊...

第二張疑似是羽妹被我威脅!?

第三張說真的我已經不想去回想那時到底是怎樣了(默

2011-話.jpg

順帶收錄真的是XDD  那在摩天輪上唷!

跟我們同廂的羽爸在裡面跳來跳去,於是兩個狂抖著就地找掩護←真的很沒膽

其實有很多超好笑的照片啊,羽妹你怎麼沒用!

本來想看住民宿那照片,睡覺姿勢醜斃被偷拍的那次XD
2011-1.jpg

小時候,真的超可愛啦啦啦啦!

喔喔我純真的童年一去不復返~

雙馬尾是羽妹,粉色上衣的是偶阿紫ˇ

這個當第一張是騙人用的吧?

2011-2.jpg

嗯,這張也是騙人用的。

超有氣質XDD

地點是在杭州的西湖~

2011-3.jpg

妹妹!妳短髮耶!

哇靠~N百年前的事了啊~~(尖叫

2011-4.jpg

看的到背後石頭寫芬蘭嗎?

背景是去世博,但人是去西湖那天的衣服

我們兩人這套衣服在一份桌曆裡占三次是怎樣啊!?(掀桌

妹,有這麼缺嗎!?

2011-5.jpg

嗯台中都會公園~

連我弟都上場啦?

唉唉,弟弟你也是以前比較可愛...

話說我臉真的好圓喔!

現在還比較好一點點點點(那已經是可以忽略的程度了吧!

2011-6.jpg

被偷拍的!(指

那時候的眼鏡還不好看~

沒有人提醒我拿下來啦!(哭

2011-7.jpg

我一定要說一下, 這畫面也太和諧了吧!

民宿裡不是有睡覺的兩隻豬的照片嗎嗎嗎?!

那個才是經典啊啊~~~

2011-8.jpg

這張被娘說:「這張妳看起來很胖耶。」

唉唉~手臂跟臉的肉肉啊~~

這張羽妹妹海滿有氣質的,不過十月就毀掉了XDD

2011-9.jpg

看啊看啊~看到食物笑成什麼樣子?

為食而亡阿!!!(啊?

2011-10.jpg

妹妹啊,你的坐姿好豪邁~

是我偷拍的嗎?XDD

這張人家看起來比較瘦也比較有氣質喔呵呵~(因為被切掉了啊笨!

2011-11.jpg

鼠鼠真的好可憐(默哀三秒

現在已經不在了啊,感謝妳陪我們度過美好時光~

這張笑容,好燦爛!XD

2011-12.jpg 

屁股向著大家說聲掰掰~~

比較矮的是我這樣~




看完我真的覺得羽妹妹超厲害,就算我也會用程式,可是耐心程度就很低了!

這份是做給我的,之後會有一份羽妹自己的放上來跟大家分享XD

這份的題目是──黑歷史!

羽妹的題目是──食物的人生(誤

反正和我的形式不太一樣就是囉!

不要問我做完啥時,不過我已經看到一月的了!

笑翻了真的~XDD

那麼敬請期待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月 的頭像
紫月

紫色月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