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嗡嗡嗡──
  
  被吵到睡不著,褚冥漾翻身起身去開燈尋找打擾他睡眠的兇手。
  
  習慣黑暗的眼受到光亮的刺激微微瞇起,轉身環視房內一圈搜索著。
  
  嗯,沒看到。
  
  通常人要找東西的時候反而會找不到,明白這個道裡想著算了打算關燈倒頭繼續睡。
  
  結果閉眼不到五分鐘……
  
  嗡嗡嗡嗡嗡──
  
  告訴自己不要被翅膀的振動聲影響,拉起被子往頭上就是一蓋,也許是心理作用,總覺得煩
  人的聲音依然在耳邊徘徊不去。
  
  嗡嗡嗡─嗡嗡──
  
  起身,開燈,巡視,放棄。
  
  不停重覆。
  
  他、受、夠、了!
  
  站在房間中央,打算跟蚊子比耐力,沒打到他就不睡,反正已經被吵到睡不著了。
  
  難得回家,結果老媽去親戚家今晚不在,魔女姐姐也有事不在,顧家的重責大任就很順的掉在他身上。
  
  顧家沒問題,有問題的是晚上蚊子超多!不曉得是全球暖化的影響還是因為家裡沒人所以通通跑到他房間覓食,他在睡前已經解決五六隻了耶!打不完是怎漾?給不給人睡啊?
  
  褚冥漾不禁感嘆黑館住久習慣沒有蚊子打擾的生活,他都快忘記這種瀕臨崩潰的感覺了。
  
  雖然,黑館裡有的是比蚊子恐怖的……,但那些至少不會打擾他睡覺啊!
  
  啊,這樣說來黑館唯一會吵他睡覺的就只有學長了吧?
  
  驚覺自己冒出的想法褚冥漾狠狠的抖了一下。
  
  不行不行,完全把學長降級了,火星大魔王跟原世界的蚊子不能比啊!
  
  搖頭甩掉開始爆走的思緒,專心的找尋他的目標。
  
  視線從牆轉到天花板、床頭跟書桌,再轉回天花板時發現多了個小黑點。
  
  終於讓他找到啦!
  
  「看你還要躲哪去。」有些得意的笑了笑,小心翼翼的拿起手邊的枕頭,瞄準天花板上的一
  點,使力一丟!
  
  一個小小的黑色影子從他面前飛過,看在褚冥漾眼中頗有挑釁意味。
  
  「沒中?!」不會吧?火星混一混他對自己的準頭還有一點自信欸,居然會打不到一隻蚊子!
  
  「因為蚊子都比你聰明。」
  
  「哪有……咦欸?學長?」你什麼時候來的?現在是半夜耶!而且你不是在出長期任務嗎?
  
  「巡司跟我說你一個人顧家,怕你把家顧到沒了,所以我忙完就直接過來。」
  
  這回答讓褚冥漾不知道該憤怒還是感動,他沒弱到連房子都顧不好吧?最起碼正常人類她還有能力應付啊!
  
  「連蚊子也打不到的人有資格講這種話?」
  
  他用想得沒有講……不他什麼都沒有想學長請放過他。
  
  「哼。」混血黑袍半嘲笑的哼了哼,滿意小學弟想反駁又只能默默接受的可憐模樣。
  
  俐落的一個彈指,房間幾處燒起小小的火燄。
  
  「學長你在幹嘛!」老姐如果房子是被學長燒掉就不能怪他了,怎麼可能鬥得過火星魔王兔啦!
  
  「噢痛!」
  
  「幫你解決蚊子還有那麼多意見?」
  
  所以你剛才讓蚊子自體燃燒?
  
  「沒有,謝謝學長。」褚冥漾默默得替蚊子哀悼,真可憐,大概死得不明不白吧。
  
  「很晚了快睡,要是讓我發現你又有黑眼圈你就死定了!」
  
  「馬上睡!」有黑眼圈學長你也要負起責任啊!
  
  一放鬆眼皮馬上沉重了起來,褚冥漾乖乖的爬回床上。
  
  「下次直接下結界隔絕,不然用幻武兵器一次轟掉也行,不要在蠢蠢得找蚊子了。」
  
  欸欸對耶?米納斯的自動定位比她強多了。
  
  「可是……地球人要用地球人的方法啊。」為了蚊子架結界跟用米納斯,好大才小用。
  
  「等了半天還打不到難道就比較有用?」紅眼掃了床上的人兒一眼,黑色頭顱立刻縮進被子
  裡。
  
  發現冰炎沒有靠近床的意思,褚冥漾探出半顆頭,「學長你不睡嗎?」
  
  「你先睡吧,我去洗澡。」走到衣櫃旁自然而然的打開、拿衣服。
  
  愣了三秒才查覺不對勁的妖師睜大了墨色的眼,「咦咦咦咦咦?為什麼我的衣櫃裡會有學長
  你的衣服?」
  
  「上次來你家的時候放的。」
  
  ……他還能說什麼?
  
  「好了,快睡。」離開房間時隨手替戀人關上燈。
  
  
  ○◎○◎○◎
  
  
  遲遲無法真正的熟睡,褚冥漾陷入半夢半醒之間。
  
  直到聽見房門被打開,熟悉的味道環繞著自己,意識模糊但他知道自己笑了
  
  「學長晚安。」
  
  「晚安。」
  
  
  之前有蚊子他都能無視繼續睡他的,今天卻奇怪的煩躁易擾,也許蚊子只是個引爆點,真正
  的原因,是他已經習慣學長的陪伴而單純的適應不良睡不好吧?
  
  
                       END
  
  
  後記time
  

  這篇的重點是蚊子都能欺負漾漾,學長處理的方式很學長(什麼啦!
  我已經語無倫次了阿哈哈……

     這是鮮網的端午賀唷ˇˇ(也許吧
     還有對不起我消失粉久,可是我有回家的(?)所以還是很歡迎留言給感想或搭訕喔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