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鬼小鬼.....一群小鬼....我快要受不了啦!!!!!

今天老弟的班級聚會在餐廳,滿高級的那種....(小二生去搞破壞啊...)

媽...你可能搞錯我的意思,我說想出去走走.....您帶我出去....卻還是坐在餐廳裡啊!!!!!(四小時咧...)

今天沒直接在餐廳爆走真的是太佩服自己了...

是沒有小鬼頭來吵.....但悶到一個極致....

最讓我沮喪的是:一直在吃。

要知道,當一個人十分無聊,身邊又只有食物時.......

娘啊,這不是害我嗎?(食物沒事那麼好吃幹麻)

不過看了小鬼們在玩還是令人很感慨....

我心靈真的老化了啊── ── ──(孟克之作《吶喊》)

可是那種大眾場合啊.....

就算平時再沒形象,唔......人還是要有點面子的(雖然比一張衛生紙還薄,比一塊錢還不值)

不過害我這麼無聊的罪魁禍首還是焦糖啦!!!!!!!!(焦:又是我!!??我人在台中跟我有什麼關係啊!!!!)

打你家電話沒人,打手機也沒開.....就跟你說手機要帶著聽不懂嗎??(老師語氣)

講那麼多遍!講那麼多遍!.......到底有沒有聽進去啊!!!!!(抓著搖)

總之,出門回來真是充滿了無力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