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真的非常快,一轉眼就過了...

妹妹不要叫想畢業,把我妳現在的快樂時光吧!


在禮堂很無聊,坐著看別人頒獎。

特別是我這種坐在第一排的,最好是連動都不要動,會被貴賓看到。(雖然我是不太介意面子...但畢業前夕還是乖一點吧...)

從第一次起立又坐下之後大概又過了快要一小時。(或許更久)

聽頒獎的音樂廳到快睡著,努力撐眼皮。(人生最痛苦之事莫過於此啊~~~~)

再次起立時差點罵「告非!」(畢業的感傷全飛了)

腿痠到爆!!!!!


不過在唱畢業歌時還是偷偷留了幾滴淚啦~(>///<)

雖然之前在椅子上偷偷打哈欠時就流了兩、三滴(囧)


唔...其實今天真的滿感傷的...

不過很多人都是笑著的喔!!!

最後的回憶了呢~~

還收到一些畢業禮物,我也有送~(不過都是糖果~XD)

還跟姐姐交換制服的第二顆鈕釦~(羞///)

是說姐姐跟滿多人交換吧?花心鬼...(第一次覺得姊夫可憐...)



是說....我真的開始放假了??????

            (↑還沒進入狀況)(某:妳考完基測當天就開始放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