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殿下們的關係,打住了尋找妃子的任務,今天可要快一點找到,好向皇宮交代......


「月姬姐...我準備好囉!我們出發吧!」這次動作總算是快一點了。


「OK!走吧!」今天因該不會再有人來擾亂我們了吧!?


 門才開,就看見熟悉的五張臉,蝶立刻把門甩上,門外的五人深感不解。


「月姬姐...怎麼辦?他、他們又來了啦!」真是夠了,殿下怎麼還是在這,昨天月姬姐明明就講的
很清楚了嘛!只顧著抱怨,絲毫忘了讓殿下們吃閉門羹是件不禮貌的事。


「算了!反正這殿下從來就不聽別人的勸告,老愛怎樣就怎樣...我也沒辦法啦!」月姬雙手攤開,
這殿下連她也管不著......


「可、可是......」努力的想說點辯解的話,但眼前來說是不可能的了。


「別說了!他們要跟就讓他們跟,別理他們就好。」先打開門,乖乖道個歉再說。


 還好這殿下是個好人,他一點也不生氣,還是依舊的問好。


〈2〉


 一路上。


 「唉!我就知道會這樣...」在嘴裡低估著,盡量別讓旁邊的人聽到。天啊!跟蹤就很可惡了!現在
居然光明正大的走在旁邊!


「蝶...妳是不是不喜歡我們在這裡?」凜看著她一直怒氣沖沖的樣子,得到了一個結論。


「沒、沒有呀!殿下怎麼這麼說?」換上笑容,雖然有點假,不過也很有誠意了吧!?乾乾的笑著
說,而心中卻是如此想著。


「哼!看妳的表情就知道了好不好!」顯然還在為早上被甩門一事生氣。


 他生平最討厭人家當他的面甩門,雖然正確來說是當著凜的面,因為凜是站在最前面的。不過對他來說都差不多。


「......」這個殿下怎麼都沒變,還是一樣老愛惹人生氣。


「唉~蝶...我們分開走吧!這樣比較快...」在繼續下去,可能就要打起來了。


「呣...好吧~只好如此了!」心中自然是千百個不願意,但是基於妃子大人的事為優先,也只能這

麼做了!
 迅速和蝶分配好地區後,兩人便分開前往別處。


月姬這邊,依舊是跟蹤她那時候的人,周天 伊和真由 煉。


「喂!你們兩個要是覺得太閒,就來幫忙找,好嗎?」真是的...沒事跟過來做什麼阿!這樣蝶那裡不就吵的更兇了!?唉~原本是為了不要讓他們吵架的說......


「妳在想什麼阿?月姬?」煉從月姬身後探頭出來,頓時讓後者嚇了一跳。


「不...沒事啦!話說,你們是幫、還是不幫?」唉~真是想太多了!蝶一定是沒問題的嘛!她自己

知道分寸的。但當她正在氣頭上時......或許月姬不會想到這點。


「嗯...要幫也是可以的啦!不過要有代價!」『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這話是他一直秉持的經典名句。不過這種話應該是要用在自己身上的吧......


伊這句無心的話,為他招來了殺身之禍。


「呵、呵...代價阿?天知道你這個大變態會說出什麼好代價!」月姬痛扁了伊一頓,自然是消氣了
許多。


「伊...你也太心急了吧!要追女生也不是這樣追呀!」等待和月姬有了一段距離,煉拉著伊說,其實他對這種事還頗有研究的。


「吼!誰知道她下手這麼重阿...再說,我啥時說要追她了?」唉~失算!失算!倒是煉哪來這種怪想法!?


殊不知,或許在不久的將來真會有這種事發生。


〈3〉


另一邊的蝶也好不到哪裡去。原本是想...若是聽月姬的話也不錯,至少不會再起衝突,誰知道...跟過來的還是和上次一樣的人。


「欸!殿下...難道你們就閒到這種地步嗎?居然有時間跟在我們身邊?」王國應該有很多事要做吧!堂堂的殿下居然在人類界閒晃,我看王國也沒救了......蝶又嘆了一口氣。


「妳就找妳們的阿!管我們要在哪裡?」炎就是討厭別人限制住他的行動,儘管蝶說的是事實......


看來他討厭的事還真多。


「呿!好心提醒你們的說...好心沒好報!」炎殿下說話有必要那麼衝嗎?要比難聽話,我可不比他爛。


「不准對殿下無禮!!」沉默的雷開了金口。可惜...蝶並不像月姬對任何人都這麼尊重,只要是蝶
認為不對的,她就會去和對方辯解。


就當蝶要說話時,凜制止住她。


「雷...不要對女孩子那麼大聲說話,還有!炎,來到這裡要有點分寸,不要一天到晚都要跟人家吵架。蝶...不好意思,讓妳受委曲了!」凜一發言,讓身後兩個人乖乖閉上了嘴巴。


「別這麼說!我也有不對的地方。」這是來到這裡,第一次看見凜殿下正經的樣子。


「哼!既然哥都那麼說了,那就算了!」哥真是有夠奇怪的,每次都那麼維護那兩個女的。


  四人又繼續走著,雖然心中仍有不悅,但是該做的事還是得做。


「咦?剛剛好像......」蝶停了下來,注視著剛從她身旁走過的女孩。


「怎麼了,蝶?」凜關心的問,蝶卻往回跑了過去。


「......又怎麼啦?」三人也跟在她的身後跑了回去。

 


好不容易追到了,蝶拍了拍女孩的肩膀,上氣不接下氣的說。


「這位姐姐,請等一下!」女孩回頭看著她,身披咖啡色大波浪頭,穿著藍底白點細肩帶上衣、白色系蛋糕短裙佩帶一條銀色腰帶,樣子十分可愛。


「怎麼了?找我有什麼事嗎?」聲音細細柔柔,聽起來很舒服。


「是這樣的...我和我姐正在找一個人,一個額頭上有印記的人,請問妳的額上是否有個奇怪的印
記?」這樣問好像怪怪的,但此刻的她管不了那麼多。


「呃?有阿!可是妳們要找我有什麼事?再說...我也不見得是妳們要找的人阿!」不過會照時說的人也不多,女孩似乎也不知道只極力辯解,原本平凡的生活,她可不希望因為遇上了奇怪的人,從此陷入了奇怪的事件中。


「話是沒錯啦!不過也要讓月姬姐看看才知道妳是不是我們要找的人。」蝶心焦如焚,怕再拖下去她可能不會答應,因此正極力說服她中。


 三人也在附近看著那兩個女孩一言一語的,炎的耐心快被磨光了,也不知她們到底是講好了沒?


「可是...這、我實在是......」女孩已想不出可以反駁的話了,而她卻還是不希望平凡的生活就此打住!


「所以嘛...只要一下下就可以了,拜託妳啦!姐姐~」死纏濫打招眼看著就快成功,蝶盡全力說服她,就只剩點頭答應而已了。

 


誰知道好死不死......炎卻將人扛在肩上,直接拖走。


「蝶...走吧!直接帶我們到月姬那裡!」炎面無表情的說,任女孩不停的反抗。


「快放我下來啦!你是誰阿?我又不認識你!」女孩水色的眼眸不停的找蝶求救,像是隨時都有可
能掉下淚來。可是為了任務......蝶只好狠下心來裝做沒看到。

 


原諒我,妃子大人......蝶在心裡流著淚,為妃子大人感到不捨。

 


不過這樣的情緒並沒有持續太久,當一看到月姬的時候就被她拋到腦後去了。


〈4〉


「月姬姐~找到妃子大人囉!」蝶跑向月姬那,指著毫無反抗之力的人。


「炎殿下...她怎麼了?」月姬看著趴在炎肩上的女孩,像是魂魄都飛走只剩下軀體在而已。


「不知道。她剛剛還會反抗的?」絲毫不知是自己的問題的炎,原本想把她放下來,但月姬先制止了他。


「先到家再說吧!」就這樣......一行人來到了蝶和月姬暫時的家。


「還不錯嘛!看起來皇宮的人並沒有虧待妳們!」煉說。跑向了沙發首先坐下。


「是呀!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月姬笑著,讓炎將妃子放在最近的床上。

 


經過剛剛的確認,她的確是妃子沒錯,不過卻有個奇怪的預感。


「看來因該是飛在天空中的時候驚嚇過度。」蝶看著妃子提出了結論。


「我想也是...畢竟她目前還只是個凡人。」凜笑著說。一想到炎扛她在肩上時的情況就覺得好笑。


「殿下們是做了什麼事嗎?」月姬看著殿下們。一個在笑,一個在生氣,真是讓人搞不懂。


  過了不久,人總算是醒了。


「妃子大人...妳可終於醒了!」月姬坐在妃子身邊。太好了...幸好沒什麼大礙。


「這裡是哪裡阿?我記得我剛剛還在街上...正準備要回家...然後就遇到了...阿!對!就是妳!」女

孩剛醒來,還不是很清楚發生了什麼事,就看到當初拉著她的那個女生。


「我...?怎麼了嗎?妃子大人?」蝶也靠近了她,不知妃子指的是什麼?


「妃子?什麼東西?我是弦宮 漓,不.是.妃.子!!」慎重的說了一遍。...當時她明明只是說要帶自己去給她姐姐看,什麼時候自己又變成了妃子?


「蝶...妳怎麼沒向妃子大人說清楚呢?」質問著她。這樣不明不白扛個人回來會被誤成綁架犯的。


「呃...因為炎殿下就直接把妃子拖回來啦!所以......」總不能說是我的說服力不好吧!那會被月姬姐罵的。蝶乾笑著說。


「什麼?又怪罪到我身上...不就是妳笨.,連這種事也不會說,所以我才會出此下策阿!照妳那樣說,到天黑也講不完......」炎冷哼了一聲,轉頭看著電視,一群人待在寬大的房間。


這次蝶還沒說,就有人先講話了。


「喂!你對女孩子講話有點禮貌好不好!雖然我不清楚是發生了什麼事,不過你講話也不需要罵人吧!」漓替蝶說話,令其他四個男生打從心底佩服她。


「喲!妳可是第一個敢這樣對我說話的人類,有意思......」炎的嘴角泛起了邪笑。不讓妳嘗點苦頭,妳豈不是會爬到了我的頭頂!?


「炎......你忘了我講過的話嗎?不要太過分了喔!不然你就得給我乖乖的回王國去〝唸書〞」最後兩字是以唇語道。畢竟還是得留給他弟一點面子。


「呿!就暫且放過妳吧!」雖然也不是很想待在這,不過總比回去和書『親近』來的好!

 


被凜抓到把柄,炎也只好作罷,他可不想和凜正面動手,搞的最後狼狽不堪,兄弟實力的懸殊,他可是在清楚不過了,在嚐過苦頭之後......


「對了!我真的不是什麼妃子啦!還有...我也不知道各位的名字......」漓乖乖的坐正在床上,一臉無辜樣。


「對!突然忘記,我是優 月姬。」


「我是紫晶 蝶。」


「敝姓藍堂,名凜,他是我弟弟,炎。」


「周天 伊,妳好!」


「我是真由 煉,叫我煉就好囉!」


「痕楓 雷。」


六人道上名來,每個都十分親切,除了一個還坐在旁邊生悶氣。


「那...我再次自我介紹......」雖然是知道了她們的名字,不過她們就竟是何方神聖阿?


「我和蝶是魔法使,凜和炎是殿下,伊和煉及雷是魔法師,其實魔法使和魔法師差不多,只是用來區別男的和女的!」


 

老天...魔界的人?這是真的嗎?我只在書上看過一點點而已。漓十分驚訝。


「可是妳們說我是妃子,這點我不是很認同...我又不會魔法之類的事!」低著頭,眨了眨水色的眼睛。唉!果然沒錯,又被牽扯到一個奇怪的事件中了。


「不...妳是被挑選中的人,會不會魔法是其次,重要的是妳額上的印記,那是一般人看不見的、重
要的印記。」月姬很嚴肅的說著,她希望妃子能看清這個事實,並且完成她的使命......


「好吧!我認了...那麼我應該要做什麼呢?」就先暫且這樣吧!畢竟我又不是真正的妃子,到時候她們就會知道了,並且放我回原本的生活。

「太好了...其實事情是這樣子的......」


〈5〉


經過了月姬詳細說明這事情的由來,漓也逐漸發現她自己在這事件中,扮演著多重大的角色。


「嗚......早知道就不要答應妳們了!」這事情的嚴重性有多大,難道她們不知道嗎?還要將如此重
要的任務交給我這個外行人做...簡直就是誤上賊船嘛!!


「那是不行的...除了漓妳,誰也碰不到水玉的。」騰空出現了一本書,記載著魔界已久的歷史,翻到書中有著水玉圖案的一頁。


「嗯嗯嗯!而且如果平衡被破壞的話,小漓的世界也是會受到波及的喔!」蝶補充道。

 


漓沉思了一回兒。這樣下去...也不行了,只好照著她們的話做。


不過能這麼快就認清事實的人也不多!這妃子倒是......算單純吧!

「好吧!我答應就是了,那妳們要一直跟著我嗎?」


「是呀!為了避免意外我們也和小漓同居,可以吧!?」


「是可以...不過......」眼神緩緩督向沉默的五名男子。


「不...他們沒有啦!放心吧!漓。」

 


漓的家中。


「...你們怎麼又跟過來了?」真討厭...一天不跟會死人喔!!語氣並沒有不好到哪裡去,只是討厭在心裡罷了!


 
奇怪的是...居然無人回應,而他們卻是坐到一旁,安靜的聽著,看來凜殿下的這招可真是有用。


「妳們該不會二十四小時都跟著我吧!?」


「不會啦!我們還有很多事要做的。」蝶說著,事實上也正是如此。


「所以為了以防不時之需,我們會給小漓妳我們的寵物,牠們很有用喔!無聊的時候也可以找牠們聊聊天。」這點她倒是相當有經驗,因為長期待在家中的緣故。


「寵物會說話!?」這點令漓感到非常訝異。果然魔界的東西就是不一樣。


「其實那該算式神才對!而且一般人只是會認為那是隻普通的寵物。」說完!兩人唸了咒,兩隻小生物便出現在眼前。真正的實情並沒有說太多出來。


「我的寵物叫玥。」月姬手上抱的是一隻米白色,有兩條尾巴,有點像貓的動物。


「我的叫雪緋~」蝶手上抱的是一隻純白色,尾巴末端是黑色,像小狐貍的動物。


「哦~兩隻動物都很可愛嘛!果然是女孩子會選的。」伊從兩人身後抓起了兩隻生物。因為這是貴族才擁有的式神,不免想仔細審視一番。


至於『選』一字,因為是式神,所以可以任意變換樣貌。在還沒正式訂立契約前,她們沒有樣貌,就只是服侍著神。要等到和貴族訂立契約時,才會依照主人的想法變換成現在這樣子。


「阿~月姬姐......」蝶死命的要拿到自己的式神,但是伊對蝶來說有點高,實在拿不到。偏偏雪緋
又想看這場好戲,便聯合玥一起裝傻。


「沒關係,蝶...讓我來吧!」月姬做了個指令,在伊手上的玥,立刻向伊噴火,和雪緋逃脫了出來。


「呃......這隻動物會不會太危險了一點?」漓看到了這幕,怕玥會不會也這樣對她。


「不會的,漓,玥牠是隻聰明的動物,除非主人下令,否則是不會亂來的。」月姬笑著。和蝶一起將寵物給了漓。


「拜託!!妳那隻寵物未免太兇狠了一點吧!果然跟主人一樣。」伊終於起來了,剛剛還昏倒在地上哩!


「怎麼?你有什麼不滿嗎??」全身上下透露出殺氣,伊也不敢再多說什麼了,同樣的她也為了那天的事記恨。


蝶和月姬分別和漓解說了自己寵物的功能,好讓漓能更快熟悉。


「嗯~我知道了。」漓的記憶力強,只要有人說過一遍她都記的起來。大致上的事情都做好後,五人也離開了漓的家。


 幾天後。



「小漓...妳在看什麼東西?」蝶看完電視後過來湊個熱鬧。


「我呀!想找一份打工的工作。」漓翻著報紙,頭也沒轉。


~我也好想喔!小漓,妳找到後我可以和妳一起去嗎?月姬姐也一起~」蝶滿懷興奮的講,已經在為將來做許多的打算了。


「好啦!好啦!蝶...不要在吵漓了,讓她慢慢找......」


幾分鐘過後......


「月姬、蝶,我決定要去咖啡廳打工了!!」




                                          「新的生活...才剛要開始呢!」


###################################################

第二章問世!!!!

話說其實文裡的伊對諜而言"有點"高,其實是太好聽了。

說高很多比較貼切.......

不過第一部似乎沒多少重點,重點應該在後面未準備的幾部......

所以第一部就是為後面的故事鋪路!!(理所當然,可是這路舖的有點長)

遙遠啊...好遙遠......

這麼長好像沒人有耐心看完哩~

辛苦各位的眼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