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應該要溜走吧?可是有點對不起良心...可是我有良心嗎......」小布丁自言自語著,呆呆的腦拿不定主意。

 

這時!

 

壓在兔子抹抹身上的人跳起來,以秒速五十公里衝向小布丁。(這真是太厲害了......)

 

握著她的手激動的說:「就是妳在呼喚我?要什麼?南瓜馬車?玻璃鞋?」

 

「......啥?」今天怎麼都遇到肖仔?南瓜馬車?坐在南瓜上用滾的嗎?

 

「啥什麼啥?!妳不是灰姑娘?」那女生看起來有些氣急敗壞。

 

這時小布丁才仔細的看看她,她很漂亮,就算衣服多處破損頭髮滿是灰塵,也不改那美麗,但是!!不管在美好也全被毀了,因為有夠沒氣質!

 

廢話?KUSO能有什麼氣質?

 

「......我叫小布丁。」

 

「X!(此乃髒話,過濾處理)我又跑錯故事了!啊啊啊啊啊~剛剛跑到睡美人裡被精靈仙子踹出來,怎麼又跑錯地方了?可是我明明聽到有人呼喚我!妳!」突然以揮刀的姿勢指向小布丁。

 

「幹、幹麻?」不會要殺我吧?這不是普遍級闔家觀賞的故事嗎?

 

「妳剛剛是不是有呼喚我?」

 

「哪有!我連妳叫啥都不知!」又一個莫名其妙的傢伙。

 

可憐的兔子抹抹......躺在一旁的地板當背景......

 

「可惡!我出現前妳到底喊了什麼啊!?」

 

「......『怎麼辦』?」

 

「......前一句。」

 

「『Oh My God』......」最好我有呼喚她。

 

「就‧是‧它!」食指筆直的指著小布丁的鼻子,嚇的

她連忙退三步,跌了個狗吃屎。

 

「妳到底是哪位阿?!」

 

只見那女生路出神秘帶有自信的詭異陰險恐怖笑容。(眾:到底是怎麼個笑法?)

 

「嘿嘿,我叫戀心,是名仙女。」省略了「不及格」三字。

 

「所以......『God』?」

 

「沒錯,所以是妳呼喚了我!」

 

「......所以妳能幫我實現願望?」仙女耶!太Lucky啦~

 

聞言,戀心拍胸表示沒問題。

 

「就三個願望。」看似豪爽心理卻狂冒汗。上次我施法術好像是五十年前的事了啊~~~咒語好像忘了!神阿!......神怎麼自救?

 

「我要去找奶奶!」終於可以不必跋涉千里啦!

 

「那就南瓜馬車吧!」

 

現在哪來的南瓜?

 

「那、那地瓜好了......」

 

這仙女怎麼這麼無能?小布丁深深懷疑自己的人生安全。

 

「可是要怎麼動?」

 

「妳蠢阿!當然是全新自動導航系統,還附帶最新GPS設備的呢!」

 

「嘩~好高級!......可是我沒有駕照啊!我不要罰錢!」

 

戀心看來想開扁,「妳真的很囉囌耶!肯幫就不錯了好不好?」

 

眼神四處飄,飄到了目前「假死」在地上的兔子抹抹。

 

「就決定是妳了!」

 

抹抹抬頭,搞不清楚狀況似的說:「啥?我這場還有戲

喔?」不是就當背景?

 

「......導演剛剛加的。妳來當車伕。」戀心無害的笑著。

 

「......」為什麼!!我還以為我沒戲了!好不容易可以休息的!

 

「...要換裝嗎?」兔子抹抹終究還是妥協了。

 

「我來變就好了!」戀心很有自信的說。

 

仙女棒一揮,「碰」一聲,煙霧瀰漫......

 

(戀心:奇怪......這煙是乾冰嗎?跟當初講的好像不太一樣...)

 

一陣風吹過,煙飛塵散。

 

鏡頭前的一隻兔子還沒換好衣服......

 

「咦?這麼快?我還沒好啦!!」忙著把最後的西裝外套穿上,「好了。」

 

......

 

小布丁很配合的說:「仙女妳好厲害!」

 

......好乾。

 

「呵呵~快上車去找妳奶奶吧!」仙女笑的很心虛。

 

「那我剩下的兩個願望呢?」

 

「只要朝天大笑三聲,再叫我的名字就行了!再見啦~」

 

小布丁心想:死也不要用那種方式!

 

「喂!走了啦!」抹抹不耐煩了,領帶讓她快窒息死。

 

「奶奶我來啦!」

 

走上那臺形狀怪異的「地瓜車」。

 

 

 

 十分鐘後。

 

「......妳奶奶家在哪?」抹抹現在才想起。

 

「嗯?阿阿阿啊!抹抹妳走錯方向了!快調頭!」

 

(其實她一開始就走錯了,這才是正確方向......)

 

「......我不會控制...怎麼辦?!?!」

 

「這車夫也太遜了吧!」

 

「根本沒人告訴我要開車啊!!快叫仙女!」

 

「...死都別想。」

 

......

 

「救命阿~~~」

 

悲慘的一人一兔命運將......

*+*+*+*+*+*+*+*+*+*+*+*+*+*+*+*+*+*+*+*+*+*+*

 


下次是幕後,本文暫停兩次。

好感慨,幕後寫的比本文還順......

結果抹抹出場的時間比想像的久,下個換誰出場好咧?(還在想......)


最後打個廣告,跟小布丁同時連載的有我與戀心合創的《闇夜‧曙光》,是每個星期日發文。

(強烈)希望大家也可以給予回應當作參考,不過不免強的。

那一章都很長,建議分段看......還有附音樂唷~(遭踹飛)

拜託啦~它花了我快要兩年的青春耶~(某:恐怖就恐怖在居然還沒完結......紫:還有一堆...)

其實我不是只寫搞笑的啊~~~~

不過其實"路痴症候群"也是好笑的,內附焦糖畫的圖唷~

可是、可是....再大家心中的形象似乎已經固定了啊~~~~~(哭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