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連續撞倒了十棵樹二十棟房子後,抹抹誤打誤撞按到了緊急煞車鈕...

 

 

在高速下滑加上緊急煞車的瞬間,一人一兔破瓜(地瓜)而出,以秒速十公里筆直往前飛。

 

小布丁看著自己飛向眼前的房子,內心狂祈禱。

 

不要撞上不要撞上!

 

不過當然是不可能的,這就是命運!(刻意安排的命運?)

 

閉上眼迎接致命的一撞...

 

「咦?!」我穿牆而入耶!!

 

接著是撞擊前的「碰!」一聲,好個落地安打。

 

「我死了我死了我死了......不要不要不要!」

 

隨身攜帶的布丁還沒吃完家裡枕頭下的漫畫小說美男雜誌也還沒藏起來而且也還沒送奶奶最後一程難道就要變成白髮人送黒髮人?!我還很年輕啊!

 

還在與自己的內心掙扎,小布丁聽見耳際聽見「颼」的一聲,下意識往右滾了三圈半。

 

我好像撞到東西了耶......

 

緩緩睜開眼,看到一張充滿皺紋和藹的臉,但是...近距離面對面就很恐怖了。

 

「嗚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大叫的後果是連挨了十記掃帚,不過呢跟布丁媽平時的處罰比起來根本是小巫見大巫。

 

 

現在的情況是,在一棟由糖果、餅乾、蛋糕、巧克力作成的房子內,小布丁跟一位老奶奶坐一椅子上面對面。

 

老奶奶自稱竹竿,看起來親切和藹,浴室借她洗掉身上的奶油(撞破房子時沾的全身都是),還給她一杯熱可可,對一個不認識的可憐可愛小女孩(小布丁個人角度)這麼好,真的是有莫名的感動。

 

「小妹妹,叫什麼名字啊?」竹竿婆婆坐在搖椅上輕輕搖著,蒼蒼的白髮讓她看來有那麼些無力......跟剛剛力揮掃把的恐怖氣勢完全不同。

 

「我叫小布丁!謝謝奶奶的幫忙!」真的是好慈祥的光輝啊!!連咪路子奶奶都比不上!!(←吃裡扒外?!)不過真正讓她眼紅的是這棟房子!

 

好想吃好想吃啊!!!這看起來簡直是天堂!

 

「不客氣,以後要小心點,我還以為是壞人,嚇的拿起掃把亂揮。可是啊......我是個老人家,家裡被妳撞了個大洞而且還有瓦斯費水電費加上妳手上那杯熱可可更重要的是我心臟不好加上被妳嚇一下的精神賠償費共八十萬七千六百八十一元,請問要付現還是簽支票?」

 

小布丁臉上依舊掛著微笑,腦筋還在想要如何吃了這棟房子。

 

「......奶奶,我沒聽清楚,再一次。」

 

竹竿婆婆也掛著親切的微笑重複了一遍,「我家被妳撞了個大洞而且還有瓦斯費水電費加上妳手上那杯熱可可更重要的是我心臟不好加上被妳嚇一下的精神賠償費共八十萬七千六百八十一元,請問要付現還是簽支票?」

微笑露出殺氣。

 

什麼什麼跟什麼什麼啊!?

 

「奶奶,妳計算機該不會加法按到乘法吧?」也未免太貴了吧!!剛剛腦中的親切印象通通消失無影無蹤,一定是自己眼瞎了才會冒出那種怪想法!還是咪路子奶奶好啊!(朝秦暮楚?)

 

「沒有啊!我以前是當數學老師的,不會出錯啦!不行就分期付款如何?不過要算利息~」

 

奶奶您大概是老到連加跟減分都不清楚了吧......算利息?那更恐怖吧!!該怎麼辦該怎麼辦啊!

 

突然頭上燈泡一亮,有啦!找仙女!

 

可是可是......要是她又突然從天而降,又把房子撞個洞,依仙女的個性一定又會落跑,到時候不就要賠更多

嗎?!?!(燈泡碎了)

 

小布丁抱著頭陷入她有生以來的第一次努力思索,這真是一項艱難的任務。

 

「小布丁妳還好吧,不要昏過去耶,這樣我還要花更多錢。」

 

她真的看錯人了啦,根本是個老ㄎㄡ婆!!

 

可是把人家的屋頂撞破是事實......

 

「那,我留下來幫忙行不行?屋頂我會幫忙修好我還會洗衣掃地作菜!」

 

竹竿婆婆思考了一下,「好吧,不過三餐自負我只供應個草蓆洗澡去湖邊洗,我沒說可以前不准離開。」

 

到時再把她抓去賣,嘿嘿嘿......

 

竹竿婆婆不知小布丁是有嚴重的手殘腳殘以及腦殘。(這不是天X寶寶)

 

「好~」有陰森森的感覺耶......該不會婆婆其實不人吧?反正找機會逃走就是了!自立自強自立自強!半夜趁機逃走順便偷些家當!!哈哈哈~我真是天才~

 

兩個人心中的計畫成形,等待時機,準備就緒!!(不知在激動啥)

......好像有隻兔子被遺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