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喔......沒靈感,布丁畫的太可愛了.....害我不知該寫啥啦!!總之就是焦糖布丁妳的錯!

我承認大腦退化了......(汗)

有D‧A很多,還有小布丁,電腦時間比以前少十分之九。(看之前多混......)

真的什麼都很匆忙,不過還是希望能盡量趕完,

今天是萬聖節也是校慶,因為操場整修只有趣味競賽。

不過這次我只有失誤一下~~~~雖然我們班沒獲勝,不過難得團結真好~

還有表演,傑出校友.....名字忘了(記憶力不佳......),很厲害很會跳舞哩~~~

開幕完後還有陸跑,反正就慢跑校園外一圈,不過忽快忽慢,本人又極容易恍神......

我前面的同學被我不幸的撞了很多次,因為要煞車時我都很慢才察覺......

今天難得大喊,有活動才行這樣喊,平時別亂製造噪音。

不過很高興有得到精神總錦標,雖然只有第六名,不過總比沒有好。

可惜,這是最後一次在中山的運動會了,下次,就是以校友的身分了。

有種莫名的感慨。

今年萬聖節沒什麼特別的呢,不過老話一句還是要的啦~

Trick or  Tr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